1417367456413  

今天來分享我的矯正過程吧!

因為上顎牙弓比較小

(沒看過原本我的樣子可以看這裡 
 

所以我的矯正醫生(也是我的老闆娘哈)決定幫我裝上顎撐開器~

想說撐開看看能不能少開一刀

但是她也說我現在有點老(也才20而已……嗚)

骨頭比較硬不確定效果不過她還是幫我裝了!

 

噹啷!

DSC_0492  

用法就是每天轉兩圈

看看能不把骨頭撐開一點~~~

初期真的不太適應講話會怪怪的

吃東西也有點無力!

不過後期就很適應還吃核桃蛋糕哈哈哈哈哈

 

 

全文已搬家至

擷取.PNG

(點圖片就可以到達)

(新網站需要您的支持! 如果喜歡文章請不要吝嗇給臉書粉絲頁按個讚)

您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顎手術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