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45

首圖先放最近的照片哈哈哈不然會嚇到一堆人

終於術後三個多月了(灑花~~~~~~~)

比較可以吃好一點了XD

最近開始運動提高代謝看臉會不會繼續消(也想再瘦一點啦其實……。)

現在回想起來一路心態應該是:

期待→緊張→(開刀前一天大哭)→術後難熬(藥好苦)→回診也哭(臉一直發熱)→慢慢變好→很愛笑

一路上真的很感謝我的家人、醫生、朋友跟鄉民們

家人一直支持我照顧我,術後一個月都是他們辛苦

我真的很幸福

 

全文已搬家至

擷取.PNG

(點圖片就可以到達)

(新網站需要您的支持! 如果喜歡文章請不要吝嗇給臉書粉絲頁按個讚)

您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顎手術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