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69  

我先說我愛屁桃!!!!!!!

當初聽到醜比頭餐廳開在東區我就好興奮哈哈哈

終於有空去朝盛了

其實都要訂位不過我們現場排隊很順利!

而且下午時光比較少人!!!!!!!

(我們在外面拍了好多照!)

IMG_1266  

小~~花~~~頭~~~~你醜的好可愛><

IMG_1279  

在小細節也很用心!你被綁架了啦XDDD

IMG_1259  

屁頭你真得好可愛啊~~~~~~~~~~~~

IMG_1256  

你們在遊泳~~~~~~~~~~~

外面看完看看菜單吧!!!

 

IMG_1286  

IMG_1280    

IMG_1281  

IMG_1282  

IMG_1283  

IMG_1284  

IMG_1285   

 菜單好可愛啊!!!!!選擇好多好難選!!!!!!

填好菜單再自己拿去結帳!

IMG_1290  

在餐點上來前先看看整個餐廳吧!

IMG_1288  

整間店不大不過真的很用心

整個環境就像在森林吃飯

有蟲鳴聲、風聲

而且我們就坐在樹下XDDD

IMG_1289  

還有醜比頭獨角仙哈哈哈

牆上有互動區可以拿起手機掃描QR CODE一起玩

IMG_1355  

餐具是自助式的!你看那個盤子!好想帶回家啊!!!!!!!!

IMG_1356  

有小朋友的餐具整個很貼心啊!

吧台區~~~~~~~~

IMG_1357  

椅子也很可愛吧(轉圈圈)

IMG_1359  

(拍到我朋友的髮絲哈哈哈)

接下來來看看我們的餐點吧

我的紅豆拿鐵!!!

IMG_1291  

IMG_1294  

好可愛啊而且好好喝!喜歡紅豆的一定會喜歡!!!!

(朋友的飲料也好可愛不過忘記單獨拍了Q_Q)

我怕她不想露臉哈哈哈

我的主食!!!!茄汁雞肉千層麵!!!!!

IMG_1316  

IMG_1311  

我第二次吃千層麵,第一次是我朋友爸爸煮的

不過老實說………我不是很推

因為吃到後來有點膩了

IMG_1318  

好啦可能是因為隔壁的燉飯很吸引我!

我下次要吃!!!!!!!

朋友的黃鰭精微辣奶油海鮮麵!

聽她說好像不錯吃我下次也要來試試!

IMG_1315  

不過我要小小抱怨一下!

我們等餐點等了很久而且比我們晚來的都上了

原來是他們搞錯順序= = 

(欸~真的餓很久……。)

 

接下來是現做的鬆餅!

超級推啊!!!!!!

我們點毛毛球OREO鬆餅

IMG_1321  

IMG_1320  

真的很好吃!!!!!鬆餅很Q很軟!

IMG_1325

就算我等了很久不過吃到鬆餅就氣消了哈哈哈

真的好好吃一定要吃下次還要吃!!!!!

 

吃完逛一下紀念品區!

IMG_1347  

IMG_1350  

你們這麼可愛我怎麼捨得吃!!!!!

IMG_1351  

IMG_1352  

但是你知道的……他們都貴桑桑XDDD

 

最後跟屁桃合照一下

IMG_1345  

 

 

 ==========總結==============

裝潢太可愛了啦也很多小細節

不過我們這次點得餐點還好XDD(外表很可愛哈哈)

下次要吃燉飯!!!有一顆醜比頭超可愛的!

還有鬆餅真的很推!很好吃啊!!!!!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輕食咖啡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86%9C%E6%AF%94%E9%A0%AD%E7%9A%84%E7%A7%98%E5%AF%86%E8%8A%B1%E5%9C%92%E8%BC%95%E9%A3%9F%E5%92%96%E5%95%A1/153097174050745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號1樓

電話:02 2775 5161

 

擷取  

 

 

 

 

期待下次分享囉

IMG_2901 IMG_29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ly 的頭像
Polly

I am Polly 波莉購物狂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