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手刀分享這次台東的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其實是三天兩夜的行程但是第三天遇到颱風原本的行程都打亂了(大叫!!!)

這次旅行對我來說是個很勇敢的決定! 

因為只有兩個女生!而且還是我騎摩托車xddd

我在台北市也沒騎過幾次敢給我載我朋友也是膽子蠻大的

我媽在出發前還跟我說要不要包計程車就好(喂~~很貴欸,錢拿來!)

所以這一趟行程我真的好緊張啊,也做了很多功課!! 最喜歡排行程啦

以上就讓我來好好介紹啦!!!(插腰)

 

其實原本的行程很滿但是我們實際上時間不夠所以刪了一些

(行程表:)

富岡漁港 小野柳  三仙台  台東森林公園  鐵花村音樂聚落  正氣路觀光夜市

但是實際只走完

富岡漁港 小野柳  三仙台 正氣路觀光夜市 (哈哈哈)

來看看不負責的分享吧!!!!

 

 

 

全文已搬家至

擷取.PNG

(點圖片就可以到達)

(新網站需要您的支持! 如果喜歡文章請不要吝嗇給臉書粉絲頁按個讚)

您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 

arrow
arrow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