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JPG 

 

到了我最喜歡的季節啦♪♪♪♪

雖然我好討厭冬天ALWAYS冷翻天

不過我好喜歡過聖誕節玩交換禮物一起聚餐

我很喜歡收禮物所以也會很認真的準備

今天要分享的是女生一定會喜歡的

✱✱✱飾品✱✱✱

如果沒有搭配適當的飾品整體的穿搭感覺就怪怪的

而且平常穿很素的人更少不了配件

免得被別人當作太隨便(挖鼻孔

 

本篇與Bonny & Read合作

 

因為我平常都穿得很素所以很重視配件類

而Bonny & Read 是有天我滑Instagram發現的

發現真的好便宜又很有質感!!!!!

快來看看我挑的寶貝們吧

 

紅唇英文字母手鍊(點進去有連結)

未命名-1.jpg 

一開始看到這條手鍊時就立志走向歐美風(笑)

而且讓人聯想到Gossip girl❤❤❤

全身黑黑的凸顯這紅唇手鍊

053.JPG 

不得不說穿黑褲加高一點的靴子

腿變瘦又變長(自已講)

這條手鍊還有love的字

好適合男生送給女生喔>///<

未命名-2.jpg 

066.JPG

好喜歡條手鍊默默拍了很多照片

070.JPG

這條手鍊才100多塊非常值得啊!!!

 

捕夢網藍色之眼項鍊 / Have A Nice Dream Necklace

050 (2).JPG 

大家都知道補夢網的故事嗎?

捕夢網是印地安古老的傳說,意謂著:在每一次的生命裡,都會有許多不同的能量與不同的指導,

網子將會捕捉你的美夢和意念;而壞的將進入網中的洞裡。

運用捕夢網去幫助自己達成目標,讓自己的思想、夢想以及意念都能運用在好的方面。

掛上捕夢網能夠“捕捉”好夢,阻擋惡夢。

(以上為google來的)

所以我對補夢網非常著迷

身邊已經有兩條補夢網的項鍊啦♪♪♪

而Bonny & read的這條項鍊不質感很好

還有我最愛的藍色為這條項鍊點綴

如果剛開始怕太大的補夢網不太會搭衣服

可以先選擇這種小小的點亮自己

038.JPG 

 

049 (2).JPG

我選擇淺灰色的衣服跟銀色互相搭配

很喜歡穿著簡單的衣服配上美麗的項鍊

簡單卻又不隨便☺

 

不得不說好久沒有這樣放鬆了

前陣子真的忙得天荒地暗

能這樣跟朋友去踏青真好

而且還吃到好吃的炸雞(淚

Nola 紐澳良小廚

015.jpg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離題離題啦~~~(咳

 

不得不說官網的照片都拍得好美

(被燒得亂七八糟)

下次搭搭看牛仔洋裝感覺也不錯

配藍色好有質感!!!

 

粗獷三角鐵項鍊 / (金)

008.JPG 

不知不覺就是最後一個了

由於最近真的想往歐美風走所以挑了一個簡單的三角型

賣場有兩個顏色我拿的是金色

因為我衣櫥裡深色的衣服居多

009.JPG 

不得不說簡單的衣服配上這搶眼的項鍊

整個衣服有了重點

其他的配件都選擇較深的單品

004.jpg 

而且這雙鞋真的很修飾腳型

謝謝PTT團購版的天使

寬腳板的人也有尖頭鞋啦而且是平底的超讚!

我包了三色呢(偷笑

謝謝天使!!!

 

褲子是我覺得很顯瘦的zara牛仔褲

可以來看看舊文喔

《推薦》看起來像瘦了五公斤的牛仔褲♪♪♪♪♪ zara 購物去!

logo.jpg 

 

這天跟我的好朋友去板橋吃早午餐

板橋真的好多早午餐!

隨便走近一間店發現超便宜的店!

這樣不超過200(驚!

但沒記店名

006-1.jpg 

又離題了哈哈哈

太推薦Bonny & read給大家了!!!!!

小資女必備啊

誰說一定要高價才有好東西

品價又有質感才是王道啊!

010.JPG 

007.JPG 

我也真的好愛這條項鍊

素踢控必備啊!!!!

這條項鍊也很適合送人呢!很簡單不挑人戴

 

 

留給大家官網你們就準備被燒吧(好壞

http://www.bonnyread.com.tw/

而且現在399免運欸超划算!

交換禮物還沒買的快去看看吧

不會失望的!!!!!

 

最後放一些我購物車的清單給大家看哈哈哈

simple dream

歐美世界地圖

城市系列---巴黎浪漫花都項鍊

城市系列-紐約時尚行旅項鍊

 

 

金色三鑽冠冕手環

太多太多放不完啦

剩下就是你們的事快去逛啦!!!!

 

IMG_2901 

 

未命名-2.jpg

  •  

 

 

 

 

新辦的粉絲團還請大家多多支持!第一手資訊也會在這裡發布!!!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