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69.jpg

哈囉大家好! 好久沒有寫文章啦

這次要分享的是上周末開車到處晃晃的行程

(我們跑了很多行程好累好好玩~~❤❤❤)

這次也特地跟朋友借相機打算好好來分享呢(握拳)

第一站就是肖想很久的和昇會館啦!!!!

我們是一大早去打算去吃早餐XD

 

和昇會館有提供住宿服務喔!

不過我們主要是去拍照看海的

所以無法告訴大家房間有多高級服務有多好

可以確定的是下午茶很普通XDD

 

☟☟☟☟☟先來看看我們吃飯的地方☟☟☟☟☟

032.JPG

033.JPG

034.JPG

 餐廳很乾淨採光很好很明亮

我們靠窗還可以看到海喔!!!!

(整個心情很好)

餐點是雙人下午茶套餐(NTD.600)

039.JPG

冰淇淋鬆餅/兩塊蛋糕/兩杯飲料

沒有很厲害就不多說……你懂得

重點是外面的佈景啊!!!!!

 

難得到郊區散步走走 看看海 放鬆心情

前陣子壓力很大每天都過得很不開心

看到海無邊無際,心情都好了起來

048.jpg

049.jpg

我好喜歡看海跟看天空放空啊

有時候什麼都不想

有時候則是一直亂想讓腦袋停不下來

可以確定的是

海那麼大,好像可以包下你所有煩惱似的

063.jpg

056.jpg

picasion.com_6081684026d72cb45509eb4005bb4294.gif

這天風蠻大的哈哈哈整個肖婆

 

和昇會館的特色園區造景都蠻有外國風的

分別以不同國家的風格來呈現不同的愛

By the way,這裡好適合拍婚紗喔~~~~

 

【希臘X噴水池】愛情主題-喜歡之愛Liking

054.jpg

是一座噴水池不過我沒有看到她噴水

看到她的時候有小驚豔一下!

真的有希臘的感覺

 

【荷蘭X風車】愛情主題-同伴之愛 Companionate love

065.jpg

為什麼是同伴之愛呢? 我也不知道

我是從官網上看到的(逃~)

 

【義大利X愛情鎖塔】愛情主題-浪漫之愛 Romantic love

 

067.jpg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景!!!!!

塔上面是滿滿各種語言的我愛你❤❤❤❤

很適合情人一起來拍照!!!

069.jpg

072.jpg

073.jpg

私心放了不少照片哈哈

希望有天能去國外的愛情鎖塔!

 

【挪威X水晶教堂】愛情主題-完整之愛 Consummate love

074.jpg

我想,會叫完整之愛

是因為愛情的最後一步就是步入禮堂吧

不過這個教堂真的有夠小(不能叫教堂吧!)

看到本尊有點小失望

應該叫很美麗的建築物才對吧哈哈哈

 

【美國X自由女神郵筒】愛情主題-平淡之愛 Empty love

082.jpg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啦

我沒去過美國沒看過自由女神就在這過過乾癮拉

我真的好想去美國shopping喔!!!

所以看到這個景心裡超興奮的(興奮屁哈哈哈哈)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看到本尊啊(握拳)

083.jpg

這可以寄明信片不過我沒有寄

無法告訴你多久會到

 

═════════════════════════════════════════

總結一下!

我覺得這裡的景很適合拍照

如果你本來就打算來北海岸玩可以把這裡加入你的行程

但是不建議專程來

因為除了拍照沒別的事可做了哈哈

看海的話有更適合的地方呢!

餐點也普通soso

但是我真的太想跟自由女神合照所以還是跑來啦

新辦的粉絲團還請大家多多支持!第一手資訊也會在這裡發布!!!

 

═════════════════════════════════════════

 

和昇會館 北海岸石門●旗艦會館

地址:253新北市石門區中央路1-25號

訂房專線:(02)2638-2233

網站:http://flagship.sunrise-inn.com.tw/

 

IMG_2901

未命名-2.jpg

 

 

 

 

 

 

 

 

 

延 伸 閱 讀

我的第一支YouTube 影片!!!!

 

《遊記》●台北● 北海岸之旅➥第二站 台灣本島最北端的燈塔---富貴角燈塔♛♛♛

106.JPG

《遊記》●台北● 北海岸之旅➥第三站 好多人打卡的星空草原✵✵✵

136.JPG

 

《遊記》●台南● 三天二夜♥第一天城市之旅

logo.jpg

 

《遊記》●台南● 三天二夜♥第二天教堂之旅

cover.jpg

 

《遊記》●台南● 三天二夜♥第三天美食之旅(上)

未命名-2.jpg

arrow
arrow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