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jpg

哈囉大家!!!!

接著就來介紹這次住的飯店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圖片來自官網)

看照片是不是覺得超高級!!!!!

超級期待啊(尖叫)

 

先來看一下官網的介紹吧☟☟☟

全台唯一兼具冷泉與溫泉的五星級飯店,三面環山、東臨太平洋,豐富的自然風光,讓度假充滿悠閒。
兼具冷、溫雙泉的湯池客房,18個冷、溫泉水區、親子水療區與景觀裸湯區,使泡湯成為完全私密享受;

開放式主題餐廳與酒吧、健身房、瑜珈教室、兒童遊戲區及多功能宴會廳等設施,打造多元度假休閒環境,

提供旅客優質住宿、頂級泡湯及美容SPA..等服務,為宜蘭地區旅遊住宿、會議假期、度假享受之首選飯店。


■ 歐洲古典莊園設計

飯店採用歐洲莊園式設計,柔和米白色調的風格建築融合文藝復興時期對稱和諧的建築美學,

透過柱體、拱型長廊及窗格的採光設計,呈現歐洲宮殿式奢華及莊園城堡式的雋永之美。

 

■ 房客獨享館內設施

室內外18個水療設施、12F景觀裸湯與3個風格別具餐廳和酒吧...等近6000坪的空間,僅提供房客使用。

 

這次在宜蘭就走一個紓壓隨意的行程

一個下午都可以在飯店玩耍

164.JPG

講個題外話

我們在停車場時有遇到一個員工

他主動幫我們提行李到飯店而且之後還送到我們的房間

(超級貼心啊!!!!加分加分!)

 

一進來就會先看到很美很大的大廳

166.JPG

167.JPG

你看外面的泳池! 是不是有渡假的感覺了>///<

168.JPG

170.JPG

很特別的是我們不用拿鑰匙

都是用手環感應的方式!!!

第一次遇過這種方式好特別喔

 

我們就先從房間裡面開始介紹

之後再來分享房間外的設施!

 

那就開門給大家看囉

176.JPG

一進門就被窗戶那邊泡溫泉的地方吸引住啦

房間很乾淨還有兩件浴衣

174.JPG

吧台那瓶不便宜的水可以免費喝一瓶XD

你還要第二瓶就要MONEY了哈哈

不過冰箱本來就有兩瓶水啦

餅乾還蠻好吃的!

175.JPG

廁所就是一般的廁所

可惜的是有那麼一點小

177.JPG

梳妝台就很一般很乾淨有便條紙、鉛筆、衛生紙

特別的是化妝鏡!!!

有兩面一面是一般的一面是放大的

很像家裡會放的化妝鏡

(我之前住過的飯店都沒有!!!所以有被驚豔到!!)

178.JPG

接下來就是最吸睛的地方啦!!!

沒錯!!!!就是可以在房間裡面泡溫泉

有三個旋轉頭分別是自來水、冷泉、溫泉

179.JPG

我們先用自來水把泡澡的地方先洗一洗

然後一個放冷泉一個放溫泉

入浴前當然要先洗澡啊

備品都不難用!

180.JPG

但是要先習慣在陽台洗澡哈哈哈

很酷的體驗!!!!!

之前在南投住的房間外面也可以泡澡

不過比這裡更赤裸(羞)

《住宿》●南投● 三天兩夜 住在像飯店的民宿♥♥♥淳境景觀休閒山莊♥♥

 

我真的覺得我是衰小鬼欸= =

每次住高級飯店MC都會給我來

果不其然這次又來了所以我都沒有泡到(怒)

而且我不會用棉條

只能看男友泡的很開心

 

接著來看看房間外的設施吧!

185.JPG

從比較高的地方往下拍

可以看到室外泳池很多

288.JPG

大朋友小朋友都一起在這邊玩水

我真的好羨慕啊

292.JPG

這一區好像是小孩戲水區

拍照之前原本都是滿滿的小孩

超級可愛啊❤❤❤❤

291.JPG

一樣有一區是冷的一區是比較溫的

290.JPG

287.JPG

室外也有給大家沖洗的地方很乾淨

再走一段路就有可以換衣服的地方

當然不想曬太陽的人也有室內的地方可以游泳

285.JPG

286.JPG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看到有政府的人在抽檢

我看旁邊的告示牌都有通過政府檢查

水質應該是不用擔心的!

296.JPG

B1的休閒中心也很棒

有WII

302.JPG

還有用手玩的足球

303.JPG

桌球!

304.JPG

當然不能少的就是健身房啦!

298.JPG

300.JPG

306.JPG

308.JPG

設備蠻多也蠻齊全的!(以飯店來講)

小孩玩耍的地方也很可愛❤

瓏山林怎麼那麼貼心啊!!!

305.JPG

而且晚上的飯店也很美!

260.JPG

265.JPG

262.JPG

瓏山林附的早餐不是自助式的是一個套餐

差別只是主餐的不同而已

 前菜是簡單的蘿蔔糕、沙拉和炒蛋

275.JPG

271.JPG

主餐我選的是粥

274.JPG

我覺得很好吃!!

早上吃粥真的很舒服

276.JPG

 

277.JPG

飯後會附上水果

我男友主餐選漢堡

我覺得普通哈哈哈哈

313.JPG

總結一下,我真的很喜歡瓏山林所帶給我度假的感覺

可以玩水、在房間內泡溫泉、室內休息室設備也很完善

而且晚上還可以去酒吧喝酒(有附免費的卷)

頂樓有裸湯不過要額外收費~

雖然房間真的不便宜,不過我很享受在這裡度假的時光

下次有能力一點要帶家人一起來!

 

326.JPG

 

 

瓏山林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原路301號

網址:http://www.rslhotel.com/tw/index.php

那就期待下次見面囉

 

新辦的粉絲團還請大家多多支持!第一手資訊也會在這裡發布!!!

 

打完!收工!

相 關 閱 讀

我的第一支YouTube 影片!!!!

 

《遊記》●台北● 北海岸之旅➥第三站 好多人打卡的星空草原✵✵✵

136.JPG

 

《遊記》●台北● 北海岸之旅➥第二站 台灣本島最北端的燈塔---富貴角燈塔♛♛♛

106.JPG

 

《遊記》●台北● 北海岸之旅➥第一站 和昇會館@北海岸石門! 我來到紐約了嗎?!

IMG_1769.jpg

 

未命名-2.jpg

arrow
arrow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