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jpg

哈囉大家好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6月底去台南玩所吃到的超好吃早午餐!

壹零捌.一 早午餐,日租旅居

會特地跑過來是因為在D card看到有人說他的早餐會讓人一秒上天堂XD

於是就過來朝盛啦哈哈哈

只是位子有點難找,在巷子裡需要走一下,但是這條巷子很美很好拍照(笑)

 

一進門就會看到超可愛的摩艾石像

075.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他!

在博物館驚魂夜裡覺得他好呆好可愛

(圖片來自於網路)

hey, dum dum! You give me gum gum!

嘿笨笨,你給我糖糖!

好啦這是題外話(被打)

 

壹零捌.一的位子蠻少的只有四桌,約可容下15-18人

雖然小但是卻不會讓人有擁擠的感覺

不像台北有些店讓人有壓迫感

078.JPG

我們是假日去的很幸運還有位子,晚一點就只能在門外等啦!

先來看看壹零捌. 一店內的環境吧

074.JPG

076.JPG

開水、餐具都自己拿(因為店裡只有兩位服務生)

那時我手上拿著三個杯子根本拿不動

老闆娘(?)直接叫我把水拿去桌上就好了

讓我莫名感動呀

077.JPG

簡單的佈置卻讓人覺得額外放鬆

聖誕樹小小的也太可愛了吧

080.JPG

你看!他們連小細節都不放過!

後面的松果、葉子的擺設讓人驚豔又喜歡

很喜歡這種注意小細節的店

082.JPG

小摩艾先生你好可愛呀

可惜姐姐錢包不夠深無法餵飽你><

092.JPG

利用簡單水管的樣子擺著簡單的裝飾品

一切簡單不繁瑣,如同對生命的態度般

簡單容易知足

093.JPG

衛生紙擺的這樣也很Q很像廁所內的哈哈哈

架子上除了雜誌外還擺著很多台南的旅遊書

我也趕快拿幾本來看一下晚點要去哪兒玩

 

再來快點看看菜單吧☟☟

081.JPG

跟台北的早午餐店比價錢都蠻合理的不會太貴

(你看看他的份量你就知道啦!!)

 

我們點全日早午餐

所以餐點都附上蘋果沙拉、洋芋泥、玉米餅、濃湯、紅茶(但是我們補差額換成別的)

在餐點上之前都會有一碗濃湯

068.JPG

我覺得很濃很好喝,熱熱的喉嚨都暖了❤❤

 

我愛厚土司 厚豬起司蛋

072.JPG

073.JPG

~~~~~很~~大~~份~~~~~

我男友一個人吃不完(驚!)

大口吃著兩片厚土司夾豬排和起司

多麼滿足呀!

 

大口咬定吧 燻雞起司

083.JPG

貝果夾著燻雞起司蛋,蛋還是很厚的那種

同行的妹妹也吃不完呀哈哈哈

老闆娘這份量真的給的太多太阿沙力啦

 

招牌很經典 鐵鍋時蔬烘蛋&特製土司

084.JPG

085.JPG

我超愛吃烘蛋啦

吃下去真的是上天堂呀上天堂

他的蘋果沙拉我很喜歡❤❤除了不是整碗都是生菜外

醬是甜甜的百香果醬(我超愛!!!!)麥當勞兒童沙拉也是這個醬

還有很像橘子罐頭的橘子(有人知道那是什麼嗎?麻煩告訴我!我超級愛吃那個的!)

台北的熊一燒肉也有~我每次去都夾一堆

088.JPG

很可愛的是每一份餐點都插著一個小國旗

知道我的是什麼國家嗎❤❤

087.JPG

烘蛋裡面還有蔬菜、馬鈴薯……

吃起來不會很乾而且配土司吃也好好吃❤❤❤

真心推推推推推

我也超愛吃他的玉米餅的!是甜的!!!!

086.JPG

在吃早午餐同時也隨手抓了兩本書來看

這兩本介紹著台南很多很棒的地方

除了古積外還有很多藝文的地方跟好吃的熱門小吃

能住台南真的很幸福呀!只是真的太熱了啦(大喊)

 

飲料的部份他們倆點了焦香奶茶

089.JPG

上面的奶油我男友超愛的

我喝一口也覺得蠻好喝的不會死甜

而我自己點伯爵紅茶(熱的)

因為本人我還在感冒喝熱的比較好xd

是說到底有誰會在夏天感冒啦不能吃冰的真的很痛苦欸(怒)

 

總結一下

餐點真的很有誠意很大份而且很好吃

吃得出來是很用心製做的,因為是現做可能會稍稍等一下

不過這個空間很舒服,很適合在這跟朋友聊天打發時間

是我很喜歡的早午餐店!推薦給你們

096.JPG

099.JPG

 

※壹零捌.一※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08on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信義街108巷1號

電話:06-2239108

營業時間:9:30 - 17:30

去之前別忘記先打電話確認有沒有營業以免向隅喔


別忘了加入新辦的粉絲專頁(羞)

之後會在那邊舉辦活動回饋給大家

 

 

那就期待下次見面吧!

以上!

 

延 伸 閱 讀

《食記》●早午餐● 三重在地人推薦♥哩厚嘎嗶♥

IMG_20140216_111124

 

《食記》●下午茶● 台北東區超可愛醜比頭咖啡廳♥

IMG_1294

未命名-2.jpg

arrow
arrow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