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jpg

哈囉大家好!!!!!

終於寫到了東北行的最後一篇啦

這一個地方是我最喜歡也是我最害怕的啊哈哈哈

(因為本人有點點怕高但是為了一睹美景還是來了!)

 

先跟大家說這邊怎麼來好了☟☟☟

有導航的話直接定位宜蘭縣頭城鎮內大溪路17號 (明山寺附近)

因為一路都是山路所以最好是開車或騎車,我有看到神人騎腳踏車上來真是太厲害了!

車子停在路邊後找一下會看到這個標誌

381.JPG

接著沒錯就是要爬山啦哈哈哈(不會很累啦!大約15-20分鐘就到了)

338.JPG

340.JPG

341.JPG

342.JPG

沿路都是這種石頭路

所以一定要穿不會滑的運動鞋才安全喔!

如果下雨天或是剛下完雨就不要去了因為土很滑會很危險(注意!)

也不要穿白色的鞋不然你會哭XDD

 

建議可以慢慢走一邊享受一下旁邊的樹林和美景

畢竟台北待久了已經很久沒有爬山了吧(U CC U)

看我男友爬得多累就知道他多久沒運動了吧XDD

 

很可愛的是我們在路上遇到一對情侶

他們看我們爬得那麼不情願還幫我們加油說快到了哈哈哈(真貼心)

努力一下就到達啦

355.JPG

367.JPG

由山上往下看這裡真的好美呀❤❤

你有看到那小小的一座島嗎!那可是龜仙人住的龜山島呢(是龜仙人嗎?)

343.JPG

而你也能從這裡俯看宜蘭的蜜月灣海線

房子都小小的很像積木超可愛

370.JPG

這就是頂頂大名而且很適合來試膽的地方

厲害的人可以走過去那突起來的地方拍照(而且要排隊!!)

我怎麼可能敢!!!!!!!

 

373.JPG

所以我有跟它合到照就算有來過了XD

不知道有沒有站在上面的人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在那邊是什麼感覺?!

350.JPG

身為俗仔餔的男友我也不準他去(超害怕)

我可不敢幫他拍照呀呀呀

 

379.JPG

總結一下

這裡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可是上來有點辛苦

記得穿好走的運動鞋跟帶一瓶水

下雨天跟雨天後都不要來免得滑倒

拍照的地方是懸崖邊請千萬要小心!要小心人也要小心相機XD

不要帶竉物跟小孩來(應該沒有人如此白目吧?)

然後下山的時候有點阧要慢慢走或側著走都好

 

就以上!!!

希望大家都能在這裡拍到很美的照片

別忘了來我粉絲團跟我分享喔(啾~)

 

 

延 伸 閱 讀

 

我的第一支YouTube 影片!!!!

 

《遊記》●台北● 北海岸之旅➥第一站 和昇會館@北海岸石門! 我來到紐約了嗎?!

IMG_1769.jpg

 

《遊記》●台北● 北海岸之旅➥第二站 台灣本島最北端的燈塔---富貴角燈塔♛♛♛

106.JPG

《遊記》●台北● 北海岸之旅➥第三站 好多人打卡的星空草原✵✵✵

136.JPG

《住宿》●宜蘭● 台灣唯一冷熱溫泉的五星級度假飯店♥瓏山林♥♥♥♥

title.jpg

《食記》●自助餐● 宜蘭蘭城百匯的晚餐➔讓人小失望☹☹

logo.jpg

未命名-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鷹石尖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