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JPG

哈囉大家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今年度上半年用完的保養品

原本要分享前幾天康是美醫美節的購物分享

但是我可能最近還要再去一趟 來人啊~剁手指!!

於是之後會再綜合起來分享成一篇(荷包已在哭泣~)

以下產品沒有什麼順序是隨意排列的

名字是我叫它的名字可能跟原本不太一樣(?

不過至少看得懂啦我有上網查過xddd

 

先說明一下我的膚質

今年22歲,T字部位容易出油、鼻翼旁邊毛孔比較大

臉上沒有什麼痘痘、眼周附近黑色素沈澱比較黑

鼻頭容易長粉刺而且比較黑(?)

感覺皮膚蠻粗勇的xddd

放心本篇沒有嚇人的素顏圖只有使用心得分享可以放心服用

 

✽適合我的不一定也適合你,要多比較、多爬文才能找到自己的蜜糖喔✽

 

肌研 極潤健康化妝水

246.JPG

我原本是在洗完澡後使用但是最近移到起床後第一個步驟

因為起床後毛孔粗大的地方都有點出油

這個化妝水用起來很涼感覺有點讓皮膚醒來的感覺

(像是吃薄荷糖一樣醒腦?)

至於保濕程度我沒有什麼明顯的感覺

我用起來皮膚很穩定沒有長奇怪的東西

只是成分有樟腦及酒精皮膚容易過敏或脆弱的人可能要好好考慮一下

 

Moist Diane保濕護髮摩洛哥油

251.JPG

我的髮尾超!級!乾!

又染又燙的是個受損髮質而且超毛燥

這一個護髮油有兩個分類(一個是清爽一個比較油膩)

我本來是用屈臣氏送的試用包用用看

結果超級好用!立馬跑去兩瓶都買

但是用完覺得清爽的必較適合我

油膩的對我來說太油了我不喜歡

 

使用方法我都把頭髮擦個半乾到八分乾再抹在髮尾上用手心按摩

之後再吹頭髮就不會那麼乾燥啦!

如果有人有興趣我的護髮步驟或產品請留言告訴我

我之後再好好分享!

(沒辦法我的頭髮真的太毛了,奮戰一段時間現在終於比較能看了)

 

Kiehl's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252.JPG

這應該是kiehl's家的超人氣明星商品吧!

之前靠櫃時櫃姐給我好多試用包

我當時在猶豫要買冰河醣蛋白保濕霜還是無油的這款

後來試用後我覺得夏天還是無油的比較適合混合肌的我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對我來說有點偏黏了我不愛(maybe冬天試試看)

 

我都在精華液後使用,真的很清爽而且擦完皮膚QQ的

感覺保養品都會被皮膚吸收!

用到剩一點點了還在省得用

253.JPG

 

Curel 珂潤潤浸保濕深層卸粧凝霜

255.JPG

254.JPG

用到扁扁扁還是很努力地擠xddd

這款我已經回購過無數多條

(ps康是美醫美節有組合包2條才580元不可思議!下次要去屯貨了)

他用起來超級溫和不刺激不會乾卻又卸的很乾淨

前提是用量要足所以很快就用光了(傷心)

平常上班妝、淡妝都沒問題

很持久的粉持久能不能卸得乾淨我就不太清楚了沒試過

不過我手邊的粉底液卸乾淨是沒有問題的!

(手上有kate無痕、 aritaum all day粉底液、 revlon超持色輕透粉底液 跟 rimmel藍瓶)

 

有人說卸不乾淨或許是量的問題

真的要擠多一點然後慢慢按摩慢慢卸

或者如果會擔心的話可以像我一樣

用之後會提到的卸妝水先簡單卸過一次再用這條

卸妝真的很重要不能隨便抹一下就帶過去了啊!

 

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256.JPG

257.JPG

這大家也都不陌生吧!又是kiehl's家的超人氣明星商品

我都在使用完白泥後濕敷當作收斂毛孔在用

但是我覺得沒有像廣告講的那麼神

因為我毛孔一樣還是囂張啊啊啊啊

 

但是他退泛紅的效果很好!

我之前拔粉刺後有點紅紅都會濕敷他

讓人有種很心安的感覺

(題外話,有人用過藍色收歛水嗎?若是拿來放在白泥後濕敷毛孔真的會比較小嗎?)

 

L'Oréal眼唇卸妝水

258.JPG

我最愛的眼唇卸妝水啊!!!!

之前用過Innisfree的覺得有點熏眼(更不論有些一試就不用了= =)

每次加一元多一件就會囤貨因為沒有多留一瓶備著我都會心驚驚

Maybelline的我覺得也好用但是比較薰一點點點

而且L'Oréal的比較大瓶(媽媽心態)

 

用量我都沒有在客氣的

倒滿一片圓圓的化妝棉然後濕敷20秒~30秒

內眼線就要比較仔細卸了

如果要卸睫毛膏我都會先搭配kiss me的睫毛膏卸除液就乾淨溜溜

「卸睫毛膏 kiss me」的圖片搜尋結果

但是我很懶得擦睫毛膏所以這一條還沒用完

所以就沒放進這一次的空空賞了!

 

Innisfree紅石榴精華液

259.JPG

當初會買這一瓶是因為我dr.wu的精華液用完了(醫美節已補貨)

原本走進innisfree想買綠茶精華但是發現它是化妝水前擦的(?

店員一直鼓吹我買這一瓶剛又有組合送一堆東西

於是我這個媽媽心態就掏錢買了(錢包又哭了嗚~)

 

但是這瓶主打的透亮我沒有感覺

可能剛好我從澎湖回來變黑所以我沒感覺(sorry啦~)

不過路不轉人轉

我發現把它拿來當化妝前擦得精華液

會讓我的妝比較服貼!!!!!!!!!

oh my god 超感動而且感覺妝有比較持久

dr.wu的保濕精華液妝前擦沒有這麼有感的服貼

 

我妹去濟州島玩我請她幫我多帶幾瓶回來(心想或許比較便宜?)

結果店員說這款是台灣、香港還有哪裡限定的

韓國沒有啊啊啊啊啊

260.JPG

你看箭頭處是我剩的量

我現在很珍惜的用它啊希望門市還有啊

 

霓淨思的玻尿酸保濕化妝水我忘記拍了(囧)

我是之前特賣會時買的一瓶才100元!!

131.JPG

不過我覺得蠻普通的沒有什麼心得

100元我會買不過原價我就不會考慮了哈哈

 

========接下來沒有屍體了只有網路上找的圖========

 

Bifesta保濕缷妝水

p048637147607-item-6757xf1x0600x0600-m.jpg

我買過兩瓶分別是抭暗沉型跟保濕型

但是我用起來感覺沒差啊哈哈哈

它很保濕非常不乾而且很舒服!

我一回家洗澡前都會先用這瓶缷妝水全臉簡單的缷過一遍

有時候只擦防曬就出門也只會用這瓶缷妝水

不過眼影唇膏等還是用眼唇缷妝水比較讓人安心

他有隨身包的我出去玩都會帶著比較方便xd

 

露得清細白修護面膜

「露得清 面膜」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記得從澎湖回來後真的黑了一圈

我砸了重金買了6盒(一盒5片)

其實是因為有優惠兩盒送一盒然後加1元多一件就扛了30片回來

幾乎天天敷跟它拼的那種結果真的會變白!!!!!

我現在臉比脖子白哈哈哈馬的上妝都要帶到脖子上了

 

水美媒超導離子水面膜

「水美媒 面膜」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個是在澎湖的藥妝店買的一敷就愛上了

超級水就像皮膚喝了很多水一樣而且敷完會亮

雖然不知道這個討論度高不高不過我很喜歡

如果想要變白保濕也要做好才行!

 

妮維雅美白潤膚乳液

「美白乳液」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已變擦完一罐了但是也沒有我想像中變得很白

可能色差少了一點點不過皮膚真的有變比較嫩!!!!

目前朝向第二罐邁進!!!

我都是早晚擦希望能快點白回來><

 

德國SUNLIFE維他命C發泡錠

「維他命c發泡錠」的圖片搜尋結果

今天早上我才去藥局補貨的

想變白就要多補充維他命c!這個濃度比一般康是美屈臣氏賣得還高

店員說要每天都喝才比較有用(但是我有時候會忘記)

新買了兩瓶我會努力每天喝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不過離開前店員還是默默的說要變白還是要防曬xd 

好啦我會好好擦防曬的啦(苦笑)

 

以上都是我用光光的保養品

應該還有更多不過包裝都丟了也都沒什麼印象了

之後會好好留著的看到自己用光那麼多東西感覺錢沒有白花(?

很節儉持家的感覺哈哈哈

 

喜歡的話別忘記給個讚

希望你喜歡今天的分享

別忘記來我的粉絲團跟我聊聊喔❤❤

喜歡的話也別忘記幫我按個讚(感謝您!)

 

打完!收工!

 

延 伸 閱 讀


《試用》●卸妝●妝乾淨又保濕的卸妝水♥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偷渡卸妝步驟)

title.jpg

 

《保養》第一次進攻康是美醫美節的戰利品❤❤❤

TITLE.jpg

歡迎來看我在澎湖變得多黑哈哈哈

 

《遊記》●澎湖● 四天三夜➥畢業旅行day1❤❤ 花火節❤ 此生看過最美的煙火!!

LOGO.jpg

 

《遊記》●澎湖● 四天三夜➥畢業旅行day2❤北環島✚吉貝玩水✚般尾燒烤❤ 不變黑不回家啊!

logo.jpg

 


《遊記》●澎湖● 四天三夜➥畢業旅行day3❤跳島到七美島與夜釣小管❤

title.jpg

未命名-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