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JPG

哈囉大家好!

這禮拜就是雙十連假啦!(好興奮)上班族對放假都很清楚哈哈哈

不知道三天連假大家有打算要去哪裡玩呢?

每次出去玩前我都會想好衣服怎麼穿、化妝品和保養品要帶什麼,還會列清單

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小旅行專屬的化妝包

只有三天連假當然是以輕便、體積小為主啦!

所以我的東西都少少的而且不帶刷具,小小一包比較方便嘛

而且外出一定要帶自己拿手的才不會不小心失手

所以以下這些都是我的心甘寶貝們啊

 

化妝包是之前屈臣氏加購來的,一堆可愛的動物圖超Q的~

170.JPG

準備好嗎了嗎!要打開囉~~

171.JPG

當啷~~~~~看起來小小的袋子裝了很多東西吧(挑眉)

156.JPG

小秘訣是一定要帶髮帶!

而這種運動髮帶除了畫妝時可以用,也可以外出當作造型。

(一兼二顧,摸蛤子兼洗褲xdd)

小秘訣是一定要帶棉花棒(雖然飯店有時會提供)

棉花棒可以修飾跑出來的眼線、暈掉的睫毛膏、上到粉底的嘴唇......

一定要準備,超級萬用!

小秘訣一定別忘記保濕噴霧!

補妝時太乾可以先噴一噴,防曬太黏時也可以先噴一下

然後也別忘記吸油面紙(我沒拍到)

mur mur完就快點開始吧

 

【底妝區】

159.JPG

Sofina防曬是我臉部愛用的防曬,spf50 pa+++感覺防曬力就很夠

Kate無痕粉底液很小瓶非常方便攜帶,對於鼻子愛出油的我搭配蜜粉也能撐到晚上(推!)

Missha的控油蜜粉是我的夏日救星!夏天不能沒有它!

Miine是在屈臣氏隨便買的,覺得so so,大創五角型的比較好用

 

【遮瑕區】

160.JPG

我都會先用 Visee 的橘色唇頰霜薄擦在黑眼圈上

再用最近買到的Maybelline黑眼圈擦擦筆(我用#130)遮黑眼圈

通常我也會上在鼻子上,因為我鼻子比較黑xddd

 

【眉毛區】

162.JPG

這三個是我的眉毛三兄弟(缺一不可)

大創的三角眉筆是我的最愛!很好畫cp值超高!每次去大創看到都會囤貨(笑)

唯一缺點就是手抹到或摳到就會掉色

所以一定要用眉粉稍微補一下I,Intergrate眉粉刷子很好用,已經被我用的凹凹的拉

我也會用最淺色畫一下鼻影

Kate染眉膏中規中矩,頭尖尖的蠻好塗得!

 

【眼妝區】

163.JPG

CIMG7749.JPG

出去玩只靠一盤眼影盤一定是Etude House的澄樣果汁吧!

體積小而且一盤搞定大地色、橘色跟粉紅色!

最右邊的打亮也能用來打亮臉頰~非常方便

而且用裡面附得眼影棒就搞定,不用另外帶刷子啦

(沒有這盤我個人也很推kate的擴型深邃眼影盒,很顯色丟個一兩盤進去也不占空間,我買BR-3)

眼線液是Maybelline的超激細抗暈防手震(#咖啡色),我覺得還蠻好用的很好畫

我居然忘了拍眼影打底膏我目前愛用的是VDL

睫毛膏是Dejavu的捲翹型,我買很久了目前用下來還不錯不過時間一久下睫毛好像會暈(?

我還沒找到生命中那隻睫毛膏啦you know~~~~~~?

睫毛夾是在區臣氏隨便買得不難用

 

【唇膏區】

165.JPG

對我來說,旅行的唇膏我都是帶很滋潤的,因為不知道那幾天嘴唇狀況如何

而且潤澤型的唇膏也很好補!我幾乎每個顏色都帶一隻,誰知道那天會想要畫什麼顏色的唇膏呢?

我幾乎每次都帶Visee的黑管,色號分別是裸色的BE320/粉紅色PK820/紅色的RD420

因為我可能會畫橘色眼妝搭配橘色口紅一定很可愛(不要臉)所以我把Maybelline C01放進來

唇膏打底我帶得是MAC的,本篇唯一專櫃的,好像有防曬系數又能防止色素沉澱(?

總之櫃姐講了很多好像不買不行離開我就買了,但是蠻好用的(唇膏打底有難用的嗎XD)

168.JPG

 

【腮紅區】

166.JPG

169.JPG

我媽給我的Avon是淺粉紅色,裡面的刷子很軟很好用,淺粉紅在臉上也很可愛

再來是我超級推薦的ELF Pressed Mineral Blush--Cabo Cabana

CIMG7746.JPG

CIMG7747.JPG

橘紅色的搭配大地色眼妝出乎意外很適合,而且不會顯黑!有些太橘反而會顯黑

重點是這顆便宜顯色又持久!推到一個炸!超級愛用~

(下面這張好像看不出來?)之後會再補給大家

614.JPG

以上就是我小旅行化妝包會帶的東西

如果你有什麼小秘訣或我忘記帶什麼請留言告訴我~

之後會再補用這些寶貝們畫得妝

 

 

希望你喜歡今天的分享

喜歡的話別忘記給個讚

別忘記來我的粉絲團跟我聊聊喔❤❤

喜歡的話也別忘記幫我按個讚(感謝您!)

也快來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搜尋 I AM POLLY

一個禮拜至少會上傳一部

打完!收工!

 

延 伸 閱 讀


#影片《化妝》Etude House x Pink Skull #2 試色與2種簡單眼妝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旅行化妝包 開架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