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jpg

哈囉大家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卸妝步驟

我覺得卸妝比化妝還要更重要,如果沒有好好卸妝會導致皮膚長期藏污納垢

長痘痘或毛孔阻塞什麼的,更害怕會讓皮膚老化阿!

所以不管再累我都一定要卸妝!

而市面上的卸妝產品百百種.我用的方式是:

先用眼唇卸妝液卸眼妝和唇妝,再用卸妝水卸全臉的妝容(包括底妝眉毛)

之後用卸妝凝露再清潔一次,最後用洗面乳洗臉

 

這篇感謝痞客邦提供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試用不過並沒有額外利益

心得都是打從心底誠實分享~

 

先跟大家說一下我今天的妝

下班後我的底妝在鼻頭有浮粉一點

眼睛有上眼影跟睫毛膏跟眼線(只有一隻眼睛是因為我在拍眼妝分享哈哈)

唇膏一整天沒有補比較淡一點了

CIMG7945.JPG

 

首先先用kiss me的睫毛膏卸除液擦在眼睫毛上並等個一分鐘

CIMG7946.JPG

再把卸妝棉倒滿L'OREAL的眼唇卸妝液

這瓶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能卸乾淨又不薰眼!

CIMG7947.JPG

CIMG7948.JPG

接著濕敷眼睛約30秒

CIMG7949.JPG

拿下來後真的卸得很乾淨啊!眼線液能乾淨去除

巴黎萊雅的眼唇卸妝液真的很棒(此生已離不開~)

CIMG7950.JPG

接著濕敷著嘴唇卸唇妝

CIMG7952.JPG

CIMG7954.JPG

要提醒大家如果唇妝比較難卸要多卸幾次才行!

但是不要用力拉扯嘴唇,不然長期下來會容易有唇紋

而且也不要把眼唇卸妝液拿來卸全臉的妝,因為眼唇卸妝液的卸妝力比較強也比較油

用在臉上要洗臉個2至3次才會比較舒服

 

把眼睛跟嘴唇卸乾淨後我再用卸妝水卸全臉底妝和眉毛

我本來都是用bifesta卸妝水,我覺得很保濕

但是試用過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後我就變心了!(發誓)

他不但能深層清潔皮膚、卸妝乾淨外又不乾澀而且很保濕

(我偷偷覺得比bifesta還保濕)→不誇張!

CIMG7955.JPG

官方介紹寫這款卸妝潔顏水具有3項特點:

來自法國高山泉水

高山泉水蘊含豐富礦物質及微量有機物,微小水分子特性,能夠深入肌膚底層,降低卸妝時給予肌膚的壓力卻擁有最深層的清潔力!

使用新卸妝科技新突破:磁力導出科技所帶來的卸妝力

透過磁性導出卸妝因子的親油、親水端長鏈的構造,親油端首先迅速溶解肌膚上的彩妝與空氣髒污,親水端再將其完整包覆輕鬆徹底卸妝!

溫和徹底卸妝卻不熏眼的卸妝新革命!

注入玫瑰精萃成份讓保濕程度再提升
玫瑰精萃成份注入
帶走彩妝與空氣髒污卻不帶走肌膚水份!保濕聖品玫瑰精萃成份使深層卸妝清潔的同時更能為肌膚保濕補水!

使用後肌膚不緊繃,水潤Q彈!而且這款卸妝水很溫和,不含酒精、香精、而且不熏眼,敏感肌也可以用!

不過聞起來沒有玫瑰香氣,因為它是從中萃取玫瑰的保濕精華成分,所以沒有那種假假的玫瑰味

CIMG7956.JPG

我一樣是倒滿化妝棉然後濕擦全臉

用量一定不能省!如果倒太少讓化妝棉不夠濕,在擦臉的時候就像在拉扯皮膚啊

CIMG7957.JPG

看的到我臉上的光嗎!一看就知道又多保濕了吧!!!!!!!

真的是很舒服的卸妝水我非常喜歡

CIMG7958.JPG

CIMG7959.JPG

我全臉卸個兩三次就乾淨了,有時候如果沒有上粉底的話我這樣就當做卸妝完成啦

千萬不要以為沒上妝就不用卸妝!錯!!!!!

平常走在路上肌膚都在面對髒空氣,更別說騎機車上班的人會遇到多少汽機車排放的煙了

所以就算沒上妝我都會用卸妝水擦拭全臉把髒汙帶走

你會發現卸妝棉上還是有黑黑的東西(不敢想像沒卸妝的話讓他們留在臉上該怎麼辦><)

CIMG7960.JPG

L'Oréal 卸妝水卸完後皮膚還是一樣很保濕

一般總害怕卸妝後皮膚會乾乾得好像對皮膚不好,不過有時候又不會馬上卸妝洗澡然後上保養品

(我都是一回家先卸妝、吃東西、做自己的事最後才洗澡,洗完澡才上保養品)

卸完妝到上保養品中間有一段空著的時間,若是卸妝產品不好讓皮膚乾乾得我可受不了

試用了快2週後,真的覺得它是很棒的產品

我也會推薦給我的朋友們用!

如果你用膩了Bifesta卸妝水想換換口味

或者你想試試看比Bifesta卸妝水更保濕的卸妝產品

真的可以試試看這瓶L'Oréal 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IMG_4780.JPG

IMG_4980.JPG

我個人很喜歡

 

基本上把化妝棉擦到沒顏色後妝就是卸乾淨拉

不過我還是習慣再用卸妝凝露卸一次(更安心的感覺)

而我一直的愛用品就是Curel 珂潤潤浸保濕深層卸妝凝露

CIMG7961.JPG

擠出來是透明的凝露狀,我的用量是直徑大約2公分的陀圓型

CIMG7962.JPG

Curel 珂潤潤浸保濕深層卸妝凝露也是我一直推薦給我朋友用的

卸得乾淨很溫和不刺激,不過我每次都擠那麼大所以好快就用光了

所以這次康是美醫美節我有多屯貨啦!一定要屯!

 

最後就是用洗面乳啦

洗面乳我沒有偏好什麼,只要泡泡舒服而且沒有柔珠就好

目前服役的是霓淨思的胺基酸保濕潔顏慕絲 (之前特賣會一瓶100元)

CIMG7963.JPG

泡泡很綿密蠻大坨的也很舒服,洗完皮膚不會乾乾的

CIMG7964.JPG

最後附上我的素顏照(沒有美肌)只有廁所的光比較亮一點

我很喜歡臉洗乾淨後的自己,因為我是混合性T字比較油

毛孔大的地方會出油讓我臉比較容易暗沉

雖然我幾乎天天上妝不過清潔做好保養做好的話皮膚都不會太差

所以別再說會化妝的人都是皮膚不好要遮什麼的

哼哼!

CIMG7965.JPG

 

以上就是我的卸妝步驟啦!

希望你喜歡今天的分享

別忘記來我的粉絲團跟我聊聊喔❤❤

喜歡的話也別忘記幫我按個讚(感謝您!)

 

打完!收工!

 

延 伸 閱 讀 

2016年上半年度保養品空空大賞♥♥♥

243.JPG

 

《保養》第一次進攻康是美醫美節的戰利品❤❤❤

TITL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