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jpg

哈囉大家好!冷冷的天真的讓人好懶惰喔~~~~

都12月了才在記錄10月份的敗家(跪)

身為應該被剁手族(咦?)10月份我買的東西意外很少,因為原定計畫12月要去北海道玩

打算省一點錢去機場買免稅和去當地逛逛美妝,沒想到卻因為意外取消~~~

獲得這筆意外之財後11月份買超級多東西(超OVER)還有人生第一次靠櫃!!!!(興奮)

之後會好好分享我買的東西!!!!!今天就先少少分享入秋後第一次血拼日記吧♡♡

 

影片版請往這邊走

(請忽略結塊的修容,我看外表買的修容高踩到雷了超難推==)

臉頰的打亮有一點亂塗哈哈哈我在浴室根本看不到,結果陽光下那麼明顯Q_Q

 

精簡文字圖片版:

P1000507.JPG

TONYMOLY GEL EYELINER 眼線膠 (黑)

第一次看到這個是我在韓國交換的朋友分享她有多好用

沒想到之後就出現在Catie的影片中啦(笑)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眼線膠,它的筆頭非常好畫很順、顏色也很飽合是個很濃的黑色

對我油眼皮來說沒打底的話過一陣子還是會暈(我會暈到下眼皮像黑眼圈,怎麼會這樣??!)

只適合短暫出門約會用xddd

btw,首圖眼線就是用這個畫的喔!!!!!

 

Innisfree real fit creamy lipstick (#10)

Innisfree real fit creamy lipstick.jpg

我就是被這張圖迷到的!!!哪有那麼美的嘴唇啦!!!!現在再看一遍還是非常燒xddd

我買的色號是美妝版很紅的10號色,oh my god 很美!!!!

質地很保濕擦上去很舒服,光澤很漂亮有讓我驚豔到~~~~

顏色是像楓葉的橘色!這隻是我隨身包的新寵兒啦

7號跟9號也好美阿恨!!!!

 

Colourpop Zingara

Colourpop Zingara.png

這一組是我第一個colourpop!!!!!(歡呼)

早就聽聞colourpop的眼影有多顯色啦!這次買的zingara也沒有讓人失望

質地很軟用手指就能輕易上色,那顆金色光澤很閃我個人很愛

P1000494.JPG

P1000504.JPG

ps影片中眼影就是這一些畫的喔

原本有錄秋冬裝容分享不過龜毛的我決定重錄啦

(處女座的龜毛真的很可怕每隻影片都要錄至少兩次還要剪超久還想學後製難怪影片一直難產吼!!)

雖然現在好像是冬天了不過到時還是請大家收看好嗎玻璃心阿我嗚嗚

 

Revlon Ultra HD Matte Lipcolor 超霧感唇釉(#625戀艷絲絨紅 #605柔緞蜜桃紅)

P1000505.JPG

P1000506.JPG

我真的超愛這個系列的唇彩的!!!!!已經有5隻啦(國內色號3隻、國外色號2隻)

已經錄好了試色影片過幾天會上傳,這次嘴唇試色就先讓我賣個關子吧哈哈哈

雖然是霧面但是不會很乾!!!當然還是比光澤型唇膏乾啦(廢話)

持久力還不錯吃東西喝水不補都撐半天以上還是很美

最推的色號當然是600號的迷漾裸玫瑰囉

淡淡的粉紅上班、上課、約會都不會錯!!!!推推推

 

 

MAYBELLINE媚比琳 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

P1000508.JPG

這個我猶豫了很久到現在才入手!因為我已經有很厲害的sofina控油隔離霜

所以我天人交戰很久~~~直到我看到區臣氏有組合包持妝乳+護唇膏(還特價!)

我就知道老天爺暗示我可以買了xddd

它的控油力真得還不錯!我T字出油搭配氣墊粉餅冷冷的天可以撐到下班不會暈

天氣比較熱使用它還是會出油(嘆),還是要乖乖補妝才行

不過如果我用完我應該還是會回購!用了它才知道sofina真的會讓我長粉刺嗚嗚

只好跟sofina說byebye了(揮手)

 

接下來是回購系列!!!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溫和卸妝系列】三合一卸妝潔顏水(保濕型 )

P1000512.JPG

真心覺得很好用所以又回購啦~~~~

這瓶卸妝水非常保濕我自己很喜歡!!!!!已經取代bifesta了哈哈哈

雖然比較貴但是好大瓶可以用很久,非常推薦給大家♥♥♥

 

 MISSHA零毛孔控油輕爽粉餅(02 peach)

P1000511.JPG

強力推薦給油肌或是混合T字會出油的人!!!!一定要囤貨!!!!

就算是冬天我還是會它輕壓在鼻子及額頭

而且就算它出油還是有美麗的微微光澤(不會噁心結塊!!)

非常喜歡!又可以用很久♡♡推推推

 

以上就是10月份少少的敗家記錄

其實還買了一些Etude house的東西打算跟出個特輯再一起分享(買超級多超誇張打算送一些xd)

ps我中了Etude house的毒啦!!!!!當公主好幸福阿(轉圈)

喔對了之前我都跟大家說歡迎留言告訴我你有買到什麼好用的東西可以推薦給我

但是最近真的買到有點誇張= = 只好跟大家說請不要再放火燒我了,我要吃土啦XDD

 

希望你喜歡今天的分享

別忘記來我的粉絲團跟我聊聊打屁喔❤❤還有我更新超慢的YouTube頻道

也別忘記幫我按個讚,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啾)

打完!收工!

我會繼續加油的!!!!!!!!!!!!!!!

 

延 伸 閱 讀

#影片 《美妝》九月份美妝品敗家分享♡♡ 大地眼影盤新手入手盤推薦!September Beauty Haul in 2016

title.jpg

#影片《美妝》2016年暑假美妝產品購物分享!!! Beauty Product Haul in 2016 summer♡♡

title.jpg

#影片 《美妝》 混合肌第一次就一拍即合的氣墊粉餅♥♥♥M.A.C 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

TITLE.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戰利品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