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png

哈囉大家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前陣子去吃的burger ray  個性漢堡! (首圖打反啦!!!!)

之前在士林站時無意間看到外觀蠻有質感的就決定進去試試看,沒想到還蠻有名氣的!

((話說士林站附近開了不少間新的餐廳,改天來好好分享一下))

 

士林店店面不大只有靠窗的一排跟後面小塊的用餐區跟回收區

110_batch.JPG

105_batch.JPG

106_batch.JPG

 

120_batch.JPG

103_batch.JPG

 

用餐時間為取餐後50分鐘(如果沒有很多人就不會趕~~)

menu在這邊(點圖片可以放大)

111_batch.JPG

種類沒有很多不過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加料,漢堡內的配菜也可以自己選!

套餐有附薯條,薯條的醬料有一桶起司得跟一桶肉醬

107_batch.JPG

配菜們可以自己夾!種類很多~

可以自己創作出自己的漢堡

108_batch.JPG

 

鮭魚堡(salmon)

113.JPG

其實我蠻驚訝是這種籃子裝的,很像麥當勞炸薯條的那種網子xd

可惜吃起來有點乾乾的(可以說清爽?),鮭魚是用煎的沒有額外的醬料滋潤

 

招牌漢堡(布里歐麵包、牛肉七分熟)

114_batch.JPG

當下看到的第一眼是...肉好小塊阿XDD就是漢堡跟肉

加青菜看起來比較好一點了,不過還是小小的

117_batch.JPG

幸好有薯條撫慰我的心如果薯條可以再多一點就好了~~~

薯條加起司真的是天堂阿阿阿阿阿

121_batch.JPG

一口一口停不下來,起司可以無限續喔!

118.JPG

(有附手套非常貼心

 

飲料的部分有我們點奶昔!(不過沒有拍照因為外觀跟可樂一樣哈哈)

吃漢堡配奶昔94爽!!!!!!!可以肥的那麼幸福真好

(靠腰亂講什麼啦哈哈哈哈!)

 

總體而言東西都中規中矩沒有特別驚豔

跟我之前去吃過的方氏漢堡很像,不過我覺得方氏漢堡C/P值更高!

 

※BURGER RAY 

官網:http://www.burgerray.com/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1號1樓

電話:02-2883-3899

 

《食記》●漢堡● 自己的漢堡自己做♥cp值很高的方氏漢堡♥♥♥

title.jpg

 

應該說我覺得FANG'S BURGER適合晚上聚餐,氣氛也比較熱鬧

RAY BURGER適合假日的早午餐,可以慵懶得度過一個早晨

兩個給大家一個參考囉

 

冬天真是個容易好吃懶做的日子吧

不過也是個容易靠吃就滿足的日子,對吧:)

 

吃貨的你快來加入這裡跟我一起吃喝玩樂下去吧

 

打完!收工!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東區♥韓式烤肉♥♥令人又愛又恨的韓老二(是店名別想歪啊)含菜單

P1000172.jpg

 

《食記》 台北市府站♥我來到了拉斯維加斯嗎?約會好去處的Little Vegas♥(含菜單)

TITLE.jpg

 

《食記》 台北市府站♥我的私房店不藏私分享♥♥請慢用 法國 Bon Appetit 法國小皇后♥(含菜單)

026 (2).JPG

 

 

arrow
arrow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