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116.jpg

哈囉大家好!!!!

我的2017年其中一項新願望是「好好生活」

用心並好好體會生活中的不曾注意過的小細節

而大家有認真看待家中的洗衣精吧?

不瞞大家說,我們家的衣服都是我負責洗的(連我男友的衣服也是我洗的!!!!)

尤其我爸媽小吃店下班後他們的衣服都超級臭!!!!

藉由這次機會我第一次接觸到香水洗衣凝露和專業洗衣槽除菌劑

 

※本篇謝謝Prosi 普洛斯提供香水洗衣凝露和專業洗衣槽除菌劑試用,不過沒有額外利益,心得都是真實分享※

※Prosi有提供一包1800ml的香水洗衣凝露給大家試用,文末有抽獎資訊※

 

想想看每天都在用的馬桶,你們家多久洗一次,是不是一陣子沒洗就覺得髒髒的很噁心

那每天都在幫我們除去衣服髒汙的洗衣機怎麼可以沒有洗!!!!!!!

自從洗衣服的工作跑到我身上後,我早就想買洗衣槽除菌劑了,畢竟20年沒洗過的洗衣槽一定很可怕

 

P1010493副本.jpg

這次用了Prosi 普洛斯專業洗衣槽除菌劑

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有差!!!!!

原本我用香水洗衣凝露洗出來只有一點點香味,不過第二次我先用洗衣槽除菌劑清洗過後再洗衣服

媽呀衣服的香味終於出來了而且停留比較久!!!!!

原來是我家的洗衣機太髒不是洗衣精不香阿(感動)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step1.先把除菌劑(600ml) 倒在洗衣槽中,可依洗衣槽大小自行斟酌

step2. 把水放到高水位

step 3. 靜置4-6小時

step4. 把水放掉後照一般洗衣程序即可

 

是不是非常簡單!!! Prosi 專業洗衣槽除菌劑使用

創新研發 Protect+ 除菌技術,能分解桶槽黴臭味,同時形成保護膜阻止日常菌群依附並瓦解頑垢與油汙

真的能把洗衣槽洗乾淨!!!!

它是透明液體狀聞起來有一股消毒水的味道,洗完後就準備使用Prosi普洛斯洗衣凝露洗衣服囉!

 

P1020078副本.jpg

這次使用的是Prosi普洛斯橙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我第一次真的聞到衣服香香的味道!!!!!

因為我家之前都是用洗衣粉,一來沒有味道,二來洗衣粉碰到水常常結塊

P1020072副本.jpg

 

而普洛斯導入頂級化妝品配方,純淨無毒、天然環保為首要,研發高效清潔用品,就算家中有嬰兒也能使用!

使用 Dist Trek 香萃水解技術將香氛因子牢牢鎖在織品底層分解附著織物底層的臭味因子透過人體或空氣溫度改變誘發香味層次如同自體香氛般散發純淨香氣。

而官方說橙花蜜絲有以下的前中後味,萃取自法國頂級香精打造與知名香水 Chloe 相似氣味 

天阿買不起Chloe 但是有一樣的味道何樂而不為!!!

螢幕快照 2017-01-17 23.14.06.png

至於除菌力如何呢?我個人把洗衣精倒在有黃黃的污漬上並用刷子刷一刷就乾淨了!!

而且整件香噴噴超級開心啊

 

小聲地說拿來洗臭襪子也很好用

原來臭襪子也有一片天啊XDDD

P1020085副本.jpg

 

再跟大家分享一招,如果家人的衣服有很臭的油味(EX.我爸媽)

可以跟我一樣先把衣服泡再添加香水洗衣凝露的水盆裡(我會加點沙拉脫去油)

IMG_7145.JPG

之後再丟到洗衣機裡洗,衣服就不會有臭臭的味道還會香香的

媽呀!!!!我真的超感動!!!!!

不過他的味道不是那種離很遠還聞得到的那種(那也太香了吧!!)

是你用鼻子近距離聞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水味,聞了嘴角會上揚的那種

除此之外的更棒的是PROSI堅持不做動物測試,為台灣少數天然無毒可生物分解的環保洗劑,能一起保護地球不傷害環境!

再進一步認識普洛斯香水洗衣凝露之後就深深愛上啦!!

IMG_7586-2.jpg

 

※抽獎資訊來啦!!!※

這次跟廠商爭取到正貨要送給你們!!!!!!

 

STEP 1.請先按讚 I AM POLLY的粉絲專業讚

STEP 2.到分享這篇文章的貼文留言  「@朋友  一起來試用Prosi香水洗衣凝露」

如果可以也可以分享出去請更多人幫你抽獎!

 

活動時間:2017-03-25~~2017-04-01

4/2將抽出一位朋友可以拿到1800ml的香水洗衣凝露喔喔喔

希望你們會跟我一樣喜歡PROSI ,祝你們中獎囉~~~

 

更多資訊請洽:Prosi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osi.tw/

 

那就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