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好久沒更新文章啦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2017年一月愛用的美妝產品!

新的一年我會好好寫文章和拍更多好玩的影片給大家

Youtube還沒訂閱的趕快加入吧

螢幕快照 2017-02-28 20.01.12.png

當然還沒加入粉絲團的人也別忘記,會第一時間發布發文消息或購物資訊

 

那就趕快切入今天的正題!!!

MY JANUARY FAVORITES IN 2017!!!!!!!!

(如未能撥放請往這走:https://youtu.be/hLZbKhdXZF8)

 

===========================

接著是簡單的文字版啦: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一般型)

這會讓底妝超級服貼!!!乾肌或皮膚容易脫皮的人一定要試試!!

質地是透明的很像黏膠,擦上去後臉涼涼的,與後續上的防曬及底妝會完美結合

有擦這條臉上的小細紋也比較不會卡粉!


BOBBI BROWN CORRECTOR

重度黑眼圈或吸毒犯請過來聽我說,如果你用比較液態的遮瑕都遮不住你的黑眼圈

別再繼續買fit me  concealer 或 dark eraser來安慰自己說別人都說好用了你也一定可以!!!!!!!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青色」黑眼圈請你去bobbi brown買這款的corrector

真的 差 超 多 

質地比較膏狀,遮瑕度比較高,用法可以參考我影片中的手法(懶人專用xd)

矯色過後的黑眼圈也比較好遮


BOBBI BROWN CREAMY CONCEALER KIT (SAND)

這是跟corrector一起買的,我都用在底妝之後再上在眼下角區塊

顏色比較淺也有提亮的功能,我相信慢慢疊可以增加它的遮瑕度

但是我通常只上一層就出門大約能遮個7成XD


KISS ME 花漾美姬瞬翹自然捲防水睫毛膏-濃密

跟睫毛卸除液一起買的沒想到這支超好用!!!!!

捲度可以維持一整天而且也不太會暈,身體細細的上在下睫毛也方便

而且我很喜歡它會讓我睫毛根根分明的感覺!


ETUDE HOUSE 睫對出色~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防暈染)

這個刷頭超級酷,雖然身體比較胖不太適合畫下睫毛

不過這款看起來睫毛有稍微多一點!雖然捲度沒有kiss me 來得細緻不過我還是很愛


MAC PREP + PRIME LIP 妝前唇霜

買了好久了只能說霧面唇膏我只拿它打底啊!!!!

不會改變霧面唇膏的質地卻也不會讓嘴唇太乾


KAT VON D (#DOUBLE DARE)

KAT VON D 的液態唇膏不會乾到受不了但是有一點點黏

吃東西多少會轉印不過其實不太掉色(但是大吃完內圈還是會掉)

這個顏色超美濃妝淡妝都能駕馭!超愛~~~


WET N WILD (#913C)

有看我前篇文章或YouTube影片就會知道我超愛這隻!!!!是起笑的愛XD

顏色超美持久度能維持半天左右價錢又超親民

你怎麼能錯過!!!


ETUDE HOUSE 312眼部刷具

這隻頭小小扁扁的抓粉力不錯不太會刺皮膚,畫下眼影很方便!

如果你再找小隻的眼影刷我覺得這支還不錯!

 

MISSHA 莎莉保濕護手霜(藍色雛菊)

不會很黏手保濕度也還不錯

味道香香的是雛菊味(是說雛菊味是啥我也不知道XD)


OSTER 果汁機

這真的超方便的!!!打果汁的瓶身跟飲料杯瓶身是一樣的

只要洗一次就好超方便,影片中有我的小示範

最近早餐都打果汁喝,希望會瘦(笑)


THE CHAINSMOKERS FT. HALSEY-CLOSER

這首我最近一直聽一直聽,好愛halsey那種微沙啞的聲音喔


SIVIR-簡約單眼設計數字皮錶

http://www.sivir.com.tw/product/5889cdc079b5227978000001/
 

這個錶面還蠻大的看時鐘很方便,不過它有露出手錶旁邊看起來手腕很細

黑色的非常百搭!我最近每天都帶著他~~~~

 

SIVIR-慵懶舒適感字母厚棉T

http://www.sivir.com.tw/product/581b35f240e46e246b00000d/

這件真的很百搭顏色是灰色的也很厚實

Time is money的字樣的深得人心!配黑褲就好好看

 


KATE-超細鎖色眼線膠筆(BR-1)

這真的超好用!!!筆頭很細用來畫內眼線非常方便!

也能用來拉長眼線!我用起來是不太容易暈,推推推

 

不適合我的產品:

Za 粧自然無瑕粉餅SPF20/PA++

這塊粉質鰻細緻的補妝方便,但是我混和肌會暗沉

早上上好後到下午臉就黑了2個色階吧..........

只好立馬丟在冷宮了嗚嗚(不過它裝得下IPSA的粉餅XD)

 

以上就是我2017年1月愛用的東西

希望有幫助到你們!!

那我們就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