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in01.jpg

哈囉大家!2018才剛開始就可以感受到開架彩妝濃濃的威力啦~許多牌子都陸續推出超多新產品(興奮!!!) 大家走進藥妝店應該不難發現INTEGRATE最近推出一系列超級燒的新品尤其他們家的model都超級正每次去都要多看個兩眼XD

INTEGRATE應該算是我心目中日系開架彩妝的前幾名,除了包裝很可愛外產品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今天先分享一下這次的勻透亮顏CC霜 和 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下次還有更多 INTEGRATE的其他產品心得分享(你看我有多愛!!!!)

P1060915.JPG

IN02.jpg

冬天大家都應該跟我一樣捨不的離開被窩吧!導致我每天早上化妝時間都超少(對啦我就是懶啦!) 最近的底妝步驟不是直接用粉餅拍個幾下就是擦上簡單的CC霜跟蜜粉就出門了XD 反正上班也沒什麼人會注意到你臉上的小瑕疵或小痘疤,使用簡單的CC霜提亮跟校正一下膚色再定個妝畫個眉毛十分鐘內搞定,而這次 INTEGRATE的CC霜又很好推不用海綿也OK,懶人如我可以直接往臉上塗這點超級加分的

而這次有一個叫蜜粉底(LOOSE FOUNDATION)馬上激起我的好奇心!我是第一次聽到蜜粉底,使用過後才知道它質地像蜜粉一樣卻又有底妝的輕遮瑕力,一開始我想說那叫粉餅不就好了嗎?但是它是鬆粉狀的妝感又更輕薄一點,使用下來我非!常!喜!歡! 只能說“懶人們!我們冬天靠這兩樣就能多睡十分鐘拉!”

 

INTEGRATE勻透亮顏CC霜

在示範給大家看前先說說最近皮膚的狀況,眼周附近暗沈外黑眼圈也蠻深的,全臉膚色不均還有些小地方有泛紅,鼻翼附近毛孔很囂張~

IN07.jpg


擦完cc霜後膚色提亮了,肌膚紋理也稍微被抹平了

IN04.jpg

可以看到左邊的臉色膚色不均外看起來非常累~~右邊擦完一層cc霜膚色提亮了一點,眼周的暗沉跟黑眼圈也有一點點被修飾到,而且這款cc霜含有70%的護膚成分能讓冬天上妝時臉蛋不會那麼地乾。

IN05.jpg


整臉上完勻透亮顏CC霜,整臉提亮也不會死白,不均勻的膚色也被校正了不少


雖然cc霜我通常會推薦給臉上沒有很多瑕疵的人使用,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樣膚色不均且有點暗沉,我還蠻推薦大家在粉底前多加一步當作臉部校色及提亮,而且它的防曬系數有SPF30・PA+++,一般室內防曬也足夠!另外這款cc霜無防腐劑、無香料、含不易致痘配方,我自己使用下來也沒有過敏的反應

 

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明亮色)

IN06.png

這個蜜粉底的粉撲非常蓬鬆、鬆軟上在臉上超級舒服,完全不是那種雞肋的粉撲!另外這個蜜粉底的粉質很細,上在臉上是微霧感且有柔焦的效果!

而且此款蜜粉底含有「雙重毛孔修飾光粉末」並添加「保水離子礦物成分」,雙重毛孔修飾光粉末能提亮校色,運用粉末光線折射的修飾效果,實現用光線遮瑕毛孔。「嚴選保水離子礦物成分」能緊密貼合並預防肌膚乾荒,讓冬天不會有乾到脫皮的情況發生(以混和偏乾肌來說)。

這個蜜粉底的使用方式是先將粉和上下顛倒讓粉撲沾上蜜粉底,接者以打圈的方式塗上臉上。

IN06.jpg

左邊有上蜜粉底的地方,臉上的小瑕疵(如泛紅跟小痘疤)都有被遮住而且粉感不會很重還蠻自然的,上在臉上很舒服不會太乾,冬天來說非常適合!!!持妝度在現在的天氣中我幾乎可以不用補妝只有鼻子會稍微出油,按壓過後會稍微掉粉一點不過整體來看我很喜歡,我相信可以持續用到春天都沒問題!!!而且這個蜜粉底遮毛孔的效果比我預期的還厲害 

不過顏色上選擇較少只有兩色,我膚色沒有到很白使用明亮色剛剛好,膚色比我白的人可能就要跳過或是用01透明色當作定妝使用,另外黑眼圈或是大痘痘應該都遮不住要先擦遮瑕膏才行,還有這個粉撲雖然很好用但是長期使用一定會變很髒,希望有出能替換的(這個毛真的舒服大家一定要去摸摸看!)

 IN08.jpg


左邊有使用蜜粉底右邊沒有,看得出左邊的毛孔被修飾掉很多


IN10.jpg

整臉上完後看起來氣色很好吧!!!!粉感不重很自然又有點溫柔的感覺,微霧感在臉上還能些微修飾掉一點小瑕疵,我自己帶妝一天只有鼻子出油會稍微掉一點但是不會結塊很噁心,用衛生紙壓掉後再以打圓的方式補妝也很方便(可以放在辦公室補妝用)

我真的很喜歡這次INTEGRATE新出的CC霜+蜜粉底的組合簡單擦個唇膏就可以出們啦!(圖片中用INTEGRATE的啾啾筆)

002.png

勻透亮顏CC霜+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明亮色)

小小總結一下,勻透亮顏CC霜如果要單用的話我會推薦給肌膚沒什麼大瑕疵的人,或是可以在底妝前加這一道提亮肌膚兼防曬使用。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我個人非常喜歡幾乎人人都適用,可以當定妝用也能直接當粉餅使用,補妝也很方便以打圓的方式上妝幾乎不會卡粉~請大家一定要去架上摸摸看!

 

※感謝INTEGRATE提供產品試用,沒有金錢往來心得都是真心分享~

INTEGRATE官網:https://goo.gl/px63cF

INTEGRATE粉絲團:https://goo.gl/pSCDwF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還希望你能動動手指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每周定期回來部落格看看新文章,也別忘記追蹤下方social media喔!

instagram.jpg

youtube.jpg

facebook.jpg

那就下次見囉!

記得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我會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ly 的頭像
Polly

I am Polly♕愛吃的美妝購物狂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