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jpg

哈囉大家好!!!最近真的文章連發呢大家有發現嗎?其實最近每天我都熬夜修圖寫文章,但是過得很充實很開心(也是沒去運動的原因拉哇哈哈)。以前我是一個超級愛睡覺的人,生理時鐘很固定時間一到就開始想睡覺完全無法熬夜,不然就是熬一天夜睡三天補不回來XD 但是最近天天熬夜氣色還是不錯,想來想去才發現原來是這款來自日本的皇燕窩萃取精華液的功勞!就算每天晚睡氣色跟精神還是很好(真的差超多!!!)

P1070739-1.jpg

Nano Japan 來自於日本,而皇燕窩萃取精華液是取自於日本的Genkai島的珍貴燕窩,其中含有高達10% 的燕窩酸能增强免疫力,但是直接食用的話會讓燕窩酸不易被吸收,所以Nano Japan提取燕窩中的精華並濃縮成飲料,讓大家可以更有效的從燕窩中吸收更多營養。

P1070747-7.jpg


一盒有10罐,圖片中有一罐喝完忘記留了XD


collage.png

小小一罐50ml的燕窩萃取精華液=10瓶普通燕窩 大家都知道燕窩有多高級吧!燕窩中含有促進細胞分裂激素和表皮生長因子,能加速細胞分裂並促進表皮生長,促進人體衰老皮膚細胞再生達到延緩衰老,並增加肌膚彈力使肌膚回復彈性,還有滋潤皮膚、預防細紋跟預防皮膚鬆弛的作用,愛美的女生千萬不能錯過啊

P1070749-8.jpg

NANO JAPAN 皇燕窩萃取精華液喝起來真的就像汽水一樣好好喝!完全沒有怪味道也沒有膠原蛋白那種噁心的臭味,喝起來酸酸甜甜口感的非常棒真的可以當飲料喝

P1070746-6.jpg

飲用方式

ㄧ、基本保養方式:每週喝三次,每次隔兩天

二、加強版方式:每周五次,每次隔一天週末一天一瓶

飲用時間

基本上沒有硬性規定,但是我自己都是早上吃早餐前喝感覺吸收比較好

collage02.png

我自己有給我媽喝我媽也說很好喝如果家中有長輩又還沒想到過年要送什麼孝敬他們,NANO JAPAN 皇燕窩萃取精華液真的放進去考量中!而且包裝超精緻仔細的運送途中也不用擔心會破損,倒是這樣10罐真的很用份量超重的xd

 

最後放上NANO JAPAN的臉書,有興趣可以瞧瞧(但都是日文XD) https://www.facebook.com/nanojapanofficial/

 

*本篇與NANO JAPAN合作,心得都是真心分享~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還希望你能動動手指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每周定期回來部落格看看新文章,也別忘記追蹤下方social media喔!

instagram.jpg

youtube.jpg

facebook.jpg

那就下次見囉!

記得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我會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arrow
arrow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