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jpg  

我終於有超好看的牛仔褲了!!!!!

而且我穿得下(淚)

你們知道我買到這件褲子時有多興奮嗎!!!!

我真的很喜歡穿牛仔然後腿超細的穿搭

(隨便google一下牛仔褲穿搭)

但是偏偏我的腿又比正常人粗個十萬八千倍= =

你一定想說我幹麻不穿今年超流行的boyfriend jeans

因為整件褲子都鬆鬆的

BF JEANS.png

錯!!!!

我穿下去大腿就變成緊身的然後小腿鬆鬆的= =

what the fxxk?

 

所以買到這件褲子超興奮啊!!!!!!

 

全文已搬家至

擷取.PNG

(點圖片就可以到達)

(新網站需要您的支持! 如果喜歡文章請不要吝嗇給臉書粉絲頁按個讚)

您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 

arrow
arrow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