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jpg

 

哈囉大家好~我們都知道保養很重要,也砸了很多錢在保養品上,但是身體的內在保養你有注意到嗎 ?如果內在保養做好皮膚自然就會水亮起來,對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也能事半功倍!不知不覺我也已經快25歲了(驚)原本不看重的抗老、拉提也開始慢慢的注意,深怕一不小心皮膚就在不知不覺變老啊😱 所以今天也會分享一些我自己的內在保養心得,一起把身體變好、讓素顏也漂亮吧!


Tips 1 不熬夜


這應該很基本吧!雖然每次下班後還有一堆事要做、很多劇要追、很多社群要滑常常一不小心就兩三點了,但是只要熬夜隔天起床除了精神很差外,身體還會有很「累」的感覺,除了整體代謝變差也常常讓我暴飲暴食而且心情超差,長期下來除了黑眼圈更重外膚質也會變粗糙。睡覺除了能讓我們休息外身體也能好好排毒,為了身體好今年就讓我們從12點前睡覺開始吧(握拳)。

9cb6e71fd379c0a6d58ef216f9910ae9_XL.jpg

 


Tips 2 運動及多喝水


最近開始運動後深深覺得運動是件很棒的事,除了是減肥的不二法門外也是維持身體機能很重要的環節,適量的有氧能讓我們多流點汗把體內的廢物排掉,適當的重量訓練也能增加身體的肌肉量和增加骨質密度並延緩老化,我自己一週至少會重訓2-3次和有氧1-2次,像是我非常推薦大家去騎飛輪,每次下課完都會大爆汗超級爽!!不過運動前一定要把暖身做好以免受傷,運動完後也要拉拉筋才行!

每次運動完我一定會補充很多的水分,不光是運動完,其實一天都要至少攝取2000cc的水(依體重有增減)水應該是最天然的保養品吧,多喝水皮膚真的會變亮!而且早上起床空腹喝溫水能幫助排便,餐前喝水也能避免攝取過多,如果覺得水很無聊不喜歡喝,可以添加一點點蜂蜜和水果片增加氣味。

FruitInfusedWater_3.jpg

(圖片來源:10/10 HOPE 希望生活誌

 


Tips 3 多吃食物原型減少調味料


雖然我很愛吃美食,但是太多的加工食品與調味料容易讓身體水腫及代謝變差等,所以從去年開始我就慢慢地把聚餐頻率降到一周1-2次(以前一周起碼5天都在吃好料),中午開始自己帶便當,這樣除了省錢外也能掌控自己吃進去的東西,食物烹調方式以簡單的鹽巴、醬油或黑胡椒調味並盡量吃食物的原味和原型,剛開始可能會不習慣不過久了就會開始喜歡這樣沒有負擔的味道。當然一開始不用每餐那麼簡單可能從午餐先開始慢慢來,如果偶而想吃點重口味也沒關係畢竟美食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只是人生還長美食不會消失所以適量的克制自己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笑)。

collage.png

(最近的便當菜色)

 


Tips 4 少吃甜食


甜食絕對就是我的死穴!我總覺得我有兩個胃其中一個是用來裝甜食的!!!每次不管吃多飽來個甜點絕對是每餐最需要的句點,不管是鬆餅、蛋糕、聖代或奶酪等我絕對來者不拒來個兩份更好哇哈哈😋 但是,甜食其實就是老化跟變胖的一大兇手啊!!!記得我曾經看一個人的訪問,有人問他說為什麼你沒有在保養皮膚還能那麼好? 他回:「可能我沒在吃甜食吧!」當啷當下如同當頭棒喝一般重重敲醒了我!而且過量的糖還會容易造成身體疲勞、記憶力衰退、三高(高血糖、高血壓、高血脂)等,甚至會幫助癌細胞生長😱

所以從2018開始一起減糖!少吃甜食並一起戒掉零食吧!

20170324105633798.jpg

 


Tips 5 補充身體需要的營養


每天人體需要的維生素有很多,所以我自己會針對我想加強的地方而外再補充一點維他命(像是維他命c可以增加免疫力;每天用眼過度的我會吃一顆藍莓錠等)。

而我們都知道莓果類對女生有多好,可以增加氣色也對皮膚有美白作用,但是那些櫻莓類總是貴桑桑而且每天要吃超多才有用,直到我發現醇養妍把野櫻莓、桑椹、黑醋栗等對體很棒的成分做成小小一包,真的讓我超級興奮而且代言人就是賈靜雯,她超級漂亮皮膚也超級好!

最近醇養妍也推出了升級版白藜蘆醇加野櫻莓多酚提升60%(含有花青素,微量礦物質 類黃酮,補充食物不足元素),喝一包升級版等於舊版的3 

P1070176.JPG

醇養妍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像果汁一樣非常令人喜歡💞 完全不用擔心有怪味或是難以下嚥!我自己是每天都喝一包並且不喝飲料,把飲料的錢省下來喝個對身體好又能養顏的保養品何樂而不為呢?希望以後我的皮膚也能跟賈靜雯一樣水噹噹的!素顏也發亮!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collage01.png

最後附上官網,可以看更多資訊: https://www.dv-go.com/collections-2/%E9%86%87%E9%A4%8A%E5%A6%8D%E9%87%8E%E6%AB%BB%E8%8E%93

 

*感謝DV笛思維夢提供醇養妍試飲,無金錢往來心得都是真心分享~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還希望你能動動手指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每周定期回來部落格看看新文章,也別忘記追蹤下方social media喔!

instagram.jpg

youtube.jpg

facebook.jpg

那就下次見囉!

記得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我會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arrow
arrow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