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問題歡迎→→pollyabe@gmail.com
新辨的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支持!!!! YouTube頻道也持續壯大中!!

cover.jpg   

 

哈囉大家好台南行又來晚啦

最近在忙專題跟期中考都在忙忙忙

不過我真的打從心底感謝每一位來看我文章的你們

因為有你們我才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抱)

 

☟還沒看上集的請看這邊☟

台南遊day1

logo.jpg 

今天分享的是台南遊 day2 教堂之旅的

北門水晶教堂和隱田山房

迫不及待要向你們分享!!!

癈話不多說直接開始囉!

 

第一站:北門水晶教堂

IMG_0222.JPG

這裡是我指定一定要去的哈哈哈

你看那教堂是不是很美!!!

但是因為沒有開放無法直接走過去

我離它真的好遠啊

IMG_0218.JPG  

欣賞完(遠看完)水晶教堂後再往北門遊客中心

這裡有很多很浪漫的佈景

很適合曬恩愛XDD

IMG_0223.JPG 

停車場到處都是佈景

IMG_0229.JPG

 IMG_0227.JPG 

IMG_0235.JPG

IMG_0231.JPG

鹽晶教堂也是好美啊!!!!!

(雖然名字是教堂但其實就是一個三角型的建築物哈)

IMG_0230.JPG

 IMG_0233.JPG

小小的空空的

可是配著很好的天氣整個空間都亮了起來

心情也超級好

IMG_0239.JPG

IMG_0252.JPG 

北門遊客中心有很多美麗的裝飾

完全拍到無法自拔XDD

有時間一定要在這裡停留一下

IMG_0243.JPG

IMG_0253.JPG

IMG_0250.JPG

外面好熱可以到遊客中心裡面吹吹冷氣

順便看一下鯨魚的化石(?)

IMG_0245.JPG 

附近還有錢來也!!!!!!

有人記得王子變青蛙嗎!!!(我的童年啊淚~~~~~)

IMG_0257.JPG 

(陳喬恩好可愛喔)

 

午餐則是選在北門遊客中心附近的

北門嶼 輕食風味餐廳

IMG_0275.JPG 

推啊~~~~~~~

先附上菜單☟☟☟

IMG_0260.JPG 

幸好我們去的時候沒什麼人

假日去沒訂位還沒有位子呢!

IMG_0261.JPG

IMG_0262.JPG 

我點的是無刺虱目魚海鮮鍋

 

IMG_0265.JPG

LUNCH.jpg

虱目魚真的好好吃啊一點要點

因為台南的虱目魚很有名!

也是這間店的招牌喔

男友點的是豬肉什錦火鍋

IMG_0266.JPG 

鮮蚵怎麼那麼大…(半夜寫文好餓)

吃飽喝足後別急著走!!!!

STOP!

餐廳後面可是一大堆可愛的景呢

✵✵✵私藏景點✵✵✵

 

IMG_0278.JPG 

北門出張所

IMG_0281.JPG

IMG_0282.JPG

IMG_0283.JPG

(好像鳥龍派出所喔哈哈哈)

IMG_0286.JPG

IMG_0287.JPG

IMG_0289.JPG

IMG_0290.JPG

IMG_0291.JPG

IMG_0294.JPG 

太多可愛可愛的景了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這裡走走

要記得戴墨鏡不然會被閃瞎xdd

接著開車前往第二區➤玉井

隱田山房の白色教堂

IMG_0306.JPG

這是我朋友強力推薦我一定要去的!

IMG_0307.JPG

IMG_0310.JPG

IMG_0313.JPG

在找教堂的路上有好多的擺設

IMG_0319.JPG

IMG_0320.JPG

IMG_0321.JPG

噹啷!這就是白色教堂

IMG_0322.JPG

IMG_0323.JPG

IMG_0324.JPG

IMG_0326.JPG

IMG_0338.JPG

很安靜很舒服

陽光灑進來讓整個教堂很亮

在這裡待了一些時間才離開

教堂真的有他迷人的地方

帶著不捨的心情前往下一站➤芒果冰

大家都知道玉井就是芒果鄉啊!

芒果十分有名

而且我超愛吃芒果的(興奮)

其實有很多間店男友帶我來的是熱情小子!

IMG_0345.JPG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在外帶在車上吃

IMG_0349.JPG

IMG_0350.JPG

oh my god

芒果冰真的好好吃!!!!!

上面是芒果下面的冰沙是芒果口味

我一個人把它吃光光xddd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mango.jpg 

最後總結一下今天的行程:

 

北門水晶教堂➤北門遊客中心➤錢來也➤北門嶼 輕食風味餐廳➤北門出張所

玉井隱田山房➤熱情小子芒果冰

 

那就期待下次分享囉!

喜歡的話也給我按個推吧(留言旁邊的)

謝謝你們(啾)

 

IMG_2901 

未命名-2.jpg 

 

 

 

 

新辦的粉絲團還請大家多多支持!第一手資訊也會在這裡發布!!!

 

打完!收工!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ly 的頭像
Polly

I am Polly 波莉購物狂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ong-Bin Huang
  • 哇!妳男友對妳好好喔!
    帶妳去那麼多地方玩~
    常常看妳這樣貼吃喝玩樂的文
    突然覺得妳有個這樣的男朋友好幸福
    寫作來源都是跟他一起聚集起來的呢!
    祝妳感情一直幸福下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