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JPG

還沒看前二集的先來復習一下!

《遊記》●台北● 北海岸之旅➥第一站 和昇會館@北海岸石門! 我來到紐約了嗎?!

IMG_1769.jpg

《遊記》●台北● 北海岸之旅➥第二站 台灣本島最北端的燈塔---富貴角燈塔♛♛♛

106.JPG

 

 

哈囉大家!

今天要分享的是第三站的星空草原啦!

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

因為臉書、instagram一堆人打卡啊!!!!

所以我也去朝盛了哈哈哈

 

來來來

看這篇文章時背景音樂請播這首

2015/12/26-2016/8/31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星空這幅畫

(圖為網路上找來的~)

所以一定要來看一下位於瑞芳的星空草原啊!

這是縮時錄影的影片

是不是非常壯觀!!!!

於是帶著很興奮的心情開車前往啦♪♪♪♪

══════════════════════════

入園要收門票喔!

成人100元,學生、身障者以及65歲以上長者皆為50元
汽車停車費50元、機車停車費20元。

═════════════════════════

園區蠻大的如果你是走路來我真的很配服你XD

因為我們開車都開了一段路啊!!!!

停車場怎麼那麼遠啦(翻桌)

下圖是官網的園區配置圖!

下載.jpg

從停車場下來後要先走一大段暖暖草園

122.JPG

127.JPG

草園真的蠻大的

很舒服可以打滾!!!!

難得看到那麼大的草園讓我一直不停在上面奔跑

好想來放風箏喔(誤)

當天也看到很多人帶家裡的毛小孩來放風

畫面好溫暖喔(扯遠了)

 

走過草園後就繼續往星空前進啦

133.JPG

134.JPG

141.JPG

146.JPG

153.JPG

真的好大啊!!!!

很難想像都是用我們平常丟棄的保特瓶

走著走著

我男友居然說撿回收的阿姨一定很開心

講什麼啊哈哈哈這傢伙

 

晃一晃後準備往停車場走回去

會經過美食區

(沒錯愛吃的我們連來這裡都要吃)

159.JPG

觀光區真的價格都不便宜啊

我只買了小果凍哈哈哈

 

星空泡泡屋超可愛的!!!!

但是我沒有去玩因為我們要趕著去飯店CHECK IN 了

放張圖給大家看看

(來源:星空草園官網)

 

至於晚上也很美啊

星空草園會開燈

又是另一種風景

(來源:星空草園官網)

 

滑水道感覺也很好玩

看到好多小孩子時間一到就衝去玩

可惜我那個來啊嗚嗚(崩潰)

 

美食街附近有一個平臺放很多椅子

寫「最佳拍攝地點」

當然要拍啦~~~

156.JPG

157.JPG

可以一睹整個星空草原的美景

如果你很懶的走下去

來這裡拍一拍就夠了哈哈哈

═════════════════════════════════════

總結一下!

雖然地點有點遠

不過這個短期的園區還是可以來看看喔

不過來的時候要看一下天氣比較好

畢竟下雨草園會濕濕的不太好走

而且園區很大要走一段時間

BY THE WAY

展期延到2016/08/31囉

═════════════════════════════════════════

星空草園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中央路48巷底

官網:http://www.starryparadise.com/

官網超美的啦!!!!

FB:https://www.facebook.com/StarryStarryParadise

 

期待下次分享囉!

 

 

 

 

IMG_2901

未命名-2.jpg

 

 

 

 

 

新辦的粉絲團還請大家多多支持!第一手資訊也會在這裡發布!!!

 

打完!收工!

 

 

延 伸 閱 讀

我的第一支YouTube 影片!!!!

 

《遊記》●台南● 三天二夜♥第一天城市之旅

logo.jpg

 

《遊記》●台南● 三天二夜♥第二天教堂之旅

cover.jpg

 

《遊記》●台南● 三天二夜♥第三天美食之旅(上)

未命名-2.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ly 的頭像
Polly

I am Polly 波莉購物狂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