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61.JPG

哈囉大家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蠻多人私訊我一些問題,集結成一篇跟大家分享

希望能回答到你們,也希望能讓你們清楚自己是否真的想要做這個手術

畢竟正顎是個大手術費用也不便宜,千萬不要只以為「我好想要」就一股腦耳衝去

術後的不適和復原期都要納入考量才行呢! 

當然我還是很鼓勵大家只要一切實際問題都能克服(ex.時間、金錢等)就去做吧!!!!

有問題也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我會回的比較快喔:)

 

全文已搬家至

擷取.PNG

(點圖片就可以到達)

(新網站需要您的支持! 如果喜歡文章請不要吝嗇給臉書粉絲頁按個讚)

您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