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47  

真害羞居然交往一週年哈哈哈

還逼我男朋友帶我去士林兒童遊樂園玩哈哈哈

(結果超無聊的!!!!!)

只有海盜船比較可怕一點

其他的根本就是小case啊!

我已經自認為膽子很小的人了!!!!!!!!!

IMG_1616  

結果男朋友膽子更小哈哈哈海盜船不陪我坐最後一排

只好小鳥依人的坐在中間了 

而且我們中午去超熱的!!!!!!!!!

快跑去搭摩天輪~~~避暑~~~~~

IMG_1628  

((男朋友硬要跟我坐同一邊嚇死了了>< 整台車都傾過來了!))

新買的手機殼有藍芽無線拍照功能很好玩

反正如果有機會再去一次的話我只會玩海盜船跟摩天輪而已

其他都soso……(扯太遠哈哈哈)

 

==========(我是分隔線)======================

一週年的大餐是  噹噹噹噹  王品!!!!!

身為大學生的我第一次踏進去啊呵啊啊

癈話不多說來看看我點了什麼吧!!!!

先上麵包!!

IMG_1638  

香檳與招待的牛肉凍~~~~~(超好吃!) 

IMG_1635  

焗牛肉佐蘿美鮭魚 鮭魚好好吃阿!!!!!

IMG_1640  

湯的部份我點 松露菌菇濃湯  我覺得很濃我有喝光光!

好想再喝一碗啊!!!

IMG_1644  

主餐我選 嫩烤犢牛肋排 (紐)

IMG_1648  

超好吃的!!!! 牛肉超嫩的 而且服務生會幫你切完全不會髒手喔!!!!

(看了照片又好餓好想吃啊……。)

IMG_1646  

女生絕對吃不完! 我還分給我男朋友吃~~~~~ (但是好捨不得給他吃哈哈哈)

真的好好吃!!!!! 

飲料的部份我選 蜜桃黑醋栗汁

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喔!!!!不過已經好飽了所以沒有喝完哈哈哈

IMG_1670  

甜點則是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我是巧克力控!!!!!!

IMG_1669  

沒拍到巧克力切開融化的照片 (我…好…餓………。)

融化的巧克力配上冰淇林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上面黃黃的脆脆的很好吃喔 (杏仁棒?)

巧克力控必點!!!!!

(讓我想到rosemary的巧克力~)

 

雖然王品貴但是服務及口味也有一定的水準

祝我們一週年快樂xdddd

 

 

※王品 Wang steak

官網:http://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l

地址:(我們吃台北中山北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3號2樓

電話:02-2536-1350

 

擷取 wang steak  

 

 

 

 

期待下次分享囉!!! 

 IMG_2901

IMG_2900  

 

 

 

arrow
arrow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