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拷貝.jpg

 哈囉大家好!!!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台北的一個秘密基地!

應該還沒有很多人知道這裡吧(還是我太遜了

 

記得去年到一張美景被震撼住了

1089580070_l.jpg

(圖片轉至http://blog.xuite.net/cai.cizan/zan35/324964321)

台灣居然也有哪麼美的地方!,身為台灣人怎麼能錯過呢!

於是趁著周末趕快開車過去瞧瞧

 

石碇千島湖

位於新北市石碇區永安里(北宜公路27公里左右)

見「永安社區」大石右轉進入即可

054.JPG

位在翡翠水庫的上游,由許多山及湖水交錯,剛好與茶田的景象交錯,搭配若有若無的霧氣

一踏進來就有種好像身處天堂的感覺

可惜沒帶相機出門只能用手機拍,好像無法真實描述到底有多麽美

052.JPG

湖面上突起的山巒就像恐龍的背一樣而綿延不斷的山層層疊著,有的近有的遠

彷彿上色時故意深淺不一而造就的距離感

 

以一句話形容這裡應該是

「神仙作畫時不小心打翻到人間而形成的景色。」

 

不過因為在北宜公路旁,開車過去的路上其實很蜿蜒

再加上很多重機族騎很快,我個人覺得有點危險

這裡也蠻難停車的,只能路邊停車慢慢走過去

 

055.JPG

大家都知道石碇的茶很有名不過這麼乾淨的地方所種的茶也一定特別好喝吧!

 

 

061.JPG

附近有些茶園可以晃,不過除了拍照外也沒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應該算是個拍照景點吧!

喜歡的人快趁著周末去瞧瞧吧,我真的覺得這裡很美


這是第一篇台北特集,寫的還不算詳盡照片也不夠吸引人

不過創這個單元主要是因為平日上班實在太鬱悶了,所以打算多寫些台北好玩或是好拍照的地方跟大家分享

畢竟旅遊真的是個能放鬆心靈也能放空自己取得生活意義的方式

雖然我們可能上班時無法隨心所欲,不過至少我們掌握著假日可以恣意妄為

 

好好放肆去衝一下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指按個讚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每周二跟五回來瞧瞧喔!

 

也別忘記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instagram.jpg

youtube.jpg

facebook.jpg

那就下次見囉!

記得每周日也要來我的YouTube頻道找我yo!

 

 

延 伸 閱 讀

《住宿》●宜蘭● 台灣唯一冷熱溫泉的五星級度假飯店♥瓏山林♥♥♥♥

title.jpg

 

《遊記》●台北● 北海岸之旅➥第三站 好多人打卡的星空草原✵✵

136.JPG

 

《日記 》2016五月份美食日記❤❤❤

未命名-1.jpg

 

arrow
arrow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