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9    

 

 

首圖是我早上起床窗外的景色

好~~~~美~~~~啊~~~~~~~~~~

一早吃完飯店的早餐後就直奔去遊湖啦!

我們跟飯店買遊湖券(當日無限次搭)及九族門票和纜車票

因為去九族要到另一個碼頭所以我們遊湖就跟去九族排在一起

反正我跟我男朋友都膽小不敢玩什麼可怕的所以九族應該不會待太久xddd

 

日月潭遊湖就是搭船然後放你下去玩

之後再搭別船去下一站

船超多的等個十分鐘又有所以不用緊張!

第一站!玄光寺!!!!!

IMG_0294  

我的臉~~~~好~~~~圓~~~~~~~(哭)

 

船上的導遊都很好笑哈哈

這一站必吃就是阿婆的茶葉蛋

排了一~~堆~~~人~~~~~~

因為我們剛吃完早餐完全不餓

而且我吃茶葉蛋會卡在矯正器上所以就沒吃了

這一站還有很有名的樓梯

但是我們懶xddd

(所以拍個照又回到船上了哈哈)

 

下一站 伊達劭碼頭(九族要在這邊下船喔)

IMG_0298  

一下船就先去買了紅茶喝

日月潭就是紅茶好喝而且我超愛喝紅茶的!

但是在路邊買的紅茶跟怎麼跟早餐店的紅茶一樣xddd

IMG_0303  

(與紅茶九連拍,就算你跟早餐店一樣我還是愛你~~~~~~~)

 

接著要走一段路去搭纜車

好~~~多~~~~人~~~~~~

要先去抽號碼牌喔!

IMG_0306  

九族是櫻花季~~~~~

停車場都有好多櫻花~~~~~~~~~

IMG_0309  

上纜車囉~~~~~~~

纜車真的很高啊記得我們搭得前一天九族纜車還停電啊哈哈

幸好我們沒事!

一路上都不太敢看下面!貓空纜車瞬間變得小case

IMG_0312  

平安抵達九族文化村哈哈哈

一進去還要在搭小小的纜車才會到達玩得地方

當然用走的也行哈哈只是很累而已

 

我們唯一待最久的地方是----(兒童遊戲區?)

IMG_0324  

裡面的設施都比較安全

沒想到我男朋友比我更遜帶他玩小朋友的雲霄飛車他都怕怕的

哈哈哈哈哈哈最後被我騙上去了

結果一點都不可怕不好玩他說他的心臟要跳出來了= = 

拍拍~~~~~~~~~(嘆)

 

當然這次來九族一定要看櫻花啊

IMG_0318  

但是走了好久發現櫻花怎麼都在地上xddd

就當做來散步好了~~~(哭)

 

當然我們有玩一個很好玩的!

射!!箭!!!!

IMG_0329  

手超痠的!!!而且最後我有射到黃點喔

 

路上還找到一個厚道(?)的人

我現在沒有厚道囉哈哈哈哈哈哈

IMG_0340  

待了一天就慢慢走回去搭纜車回家囉

回程坐了好位子可以拍美美的湖!

IMG_0344  

日月潭真的好美啊~~~~~~~~~~~~~~~

IMG_0342  

 

再搭船回去後買了必買的蛋捲!

(圖片是網路上找的!因為我忘記拍了!)

我買的是紅茶口味~~~~~~~~~~超好吃!!!!!

沒有到非常硬我有矯正器都咬得斷!!!!!!

好不想分給別人吃啊xddd

 

※日月潭紅茶手工蛋捲

網址:http://smler.pgo.tw/

地址:中興總店
地址:555 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興停車場入口斜對面)

(店面很容易略過要找一下哈哈)

 

回家泡個熱水澡後去吃飯店晚餐囉!

IMG_0351  

竹筒飯嘿嘿嘿第一次吃!

這裡的自助餐蠻好吃的只是樣式有點少

(還是我們太晚來了?)

焗烤洋芋好好吃啊~~~~~~~~~~

而且冰淇林是哈根達斯的吃了兩球啊!

 

今天一直走路真的太累了xd

所以吃完回房間又去泡熱水澡

一邊看電視一邊泡澡真的太舒服了~~~~~~~~

 

 

今天就這樣分享完了!

等我第三天的行程喔

 

期待下次分享

 

IMG_2901 IMG_2900  

 

 

新辦的粉絲團還請大家多多支持!第一手資訊也會在這裡發布!!!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