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7367500544      

 

其實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就是天生的大厚道!!!!

這也困擾我好久好久了

每次拍照時都有醜醜的下巴也沒辦法露牙笑

(而且我又愛拍照愛美我朋友也都是美女們恨…)

 

於是經過一連串心裡調適後決定開始我的正顎之路

現在回想起來過程真的不好過

還緊張到沒排卵月經沒來哈哈哈

但是撐過去美麗就是你的啦XDDD

 

 

全文已搬家至

擷取.PNG

(點圖片就可以到達)

(新網站需要您的支持! 如果喜歡文章請不要吝嗇給臉書粉絲頁按個讚)

您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顎手術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